无障碍说明

2019广州马拉松开启报名八月出签 跑者有望直通北马

广州马拉松开启报名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2019广州马拉松赛于30日上午10时启动报名,组委会对相关核心信息进行了整理。

2019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2月8日(星期日)鸣枪起跑,届时将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两个项目共30000人参与今年广马的角逐。其中马拉松20000人、半程马拉松10000人(含300个公益、慈善名额)。

赛事起点均设在天河体育中心,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广交会展馆北广场,马拉松终点设在花城广场。

本届广马于6月30日上午10:00正式启动报名,并于7月30日上午10:00关闭报名通道,抽签结果将于八月下旬公布。

马拉松项目选手年龄限20岁以上(1999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半马选手年龄限16岁以上(2003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值得一提的是,报名选手须提供两年内完成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完赛证明,线上马拉松成绩无效。

直通资格方面,忠实跑者:连续七年(2012-2018年)参加广州马拉松赛(不论项目)的跑者;

精英跑者:参加历届广马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2012-2018年任何一届广马)成绩达到以下要求的跑者:

男子马拉松3:30:00(含)以内

女子马拉松3:50:00(含)以内

男子半程马拉松1:30:00(含)以内

女子半程马拉松1:50:00(含)以内

费用:

中国籍报名者(含港、澳、台):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费用为160元人民币/人;

外国籍报名者: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费用为40美元/人。

广马组委会将在报名参加今年广州马拉松赛马拉松项目的中签与未中签的选手中,各随机抽取100名符合2019北京马拉松赛报名资格的选手,免抽签直通今年的北京马拉松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