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基将与火箭进行会面 上赛季他曾爆砍33+20+6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贾维尔-麦基将与火箭进行会面,会面日期安排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北京时间下周一)。此前雅虎另一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火箭队也将开始对勇士队中锋凯文-卢尼的招募环节,会面时间也将是7月1日。

麦基上赛季效力于湖人队

麦基在去年夏天以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39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加盟湖人,他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湖人在完成了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之后,可能不再需要麦基这种功能单一的内线球员,再加上湖人还在追逐凯文-卢尼等更年轻的内线球员,所以麦基不得不考虑自己的出路。据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麦基将与火箭在当地时间本周日进行会面。

火箭现在需要补强内线,他们极有可能交易掉克林特-卡佩拉,而且内内也在今天宣布跳出合同。在传出麦基将与火箭会面的消息之后,《Sportsmap》记者Salman Ali就直言:“对于火箭来说,麦基是内内替代者的一个不错人选。”而《火箭熊论坛》则在推特上写道:“火箭似乎专注于寻找中锋位置的替代者。即使他们错过了吉米-巴特勒,也不要对他们交易卡佩拉感到特别惊讶。”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爆料,火箭相信他们已经找到一支愿意接受卡佩拉的球队,他们只是还没有扣动交易扳机而已。还有消息称,凯尔特人有兴趣成为火箭和76人潜在交易的第三支球队,从而得到卡佩拉。

上赛季麦基为湖人打了75场比赛(62场担任首发),期间他在场均2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分、7.5个篮板和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2.4%,其中得分创个人生涯新高。在今年3月23日湖人主场106-111负于篮网的比赛中,麦基20投15中、罚球7中3爆砍33分、20个篮板和6个盖帽,得分和篮板两项数据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