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9人外接手成全联盟最快 40码黄金赛冠军赢百万美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由小泰德-金和阿尔文-卡马拉牵头的NFL非官方“40码黄金挑战赛”在弗罗里达BB&T中心球场正式开战。16名NFL跑的最快的球员齐聚一堂,进行1V1淘汰battle,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旧金山49人外接手马奎斯-古德温笑到了最后,决赛战胜卡罗莱纳黑豹角卫登塔-杰克逊,捧得第一届“40码黄金挑战赛”冠军并获得100万美元奖金。

今天比赛现场吸引了2000-3000名观众,他们不断发出吼叫造势,关注这场比赛的人还可以用电视看直播。参赛的球员都是好手,包括卡马拉、金、多米尼克-罗杰斯-克马洛蒂和特雷-韦恩这样的NFL球星,也有查尔斯-詹姆斯和贾科比-福特等自由球员。16名参赛球员分为两个半区,一个半区由进攻组构成,另一个半区由防守组组成,正好两边各8人。

古德温可以说是在田径场上成名已久,不仅曾在美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中,进入了60米短跑的半决赛,还曾在跳远领域两夺NCAA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获得跳远第十名。今天的比赛,他先是在进攻半区第一轮甩开亚利桑那红雀外接手达米尔-伯德,第二轮击败亚特兰大猎鹰的外接手克里斯蒂安-布莱克,最后半决赛战胜丹佛野马跑卫库法尼-穆罕默德进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古德温决赛对手是来自纽约巨人的外接手凯文-斯尼德,后者曾是美国职业短跑运动员,但斯尼德因为两次抢跑被取消资格。

而他的决赛对手,是来自防守半区的卡罗莱纳黑豹角卫登塔-杰克逊。两人站在决赛的起跑线,发令枪响,杰克逊率先启动。明显慢一步古德温后程发力,利用速度强行超车杰克逊,以0.05秒的优势轻松夺得冠军(具体成绩不详,据传4.33秒)。NFL的40码纪录由猛虎外接手约翰-罗斯在2017年体侧营里创造,时间为4.22秒,而在罗斯打破40纪录之前,上一个在体测里跑进4.2秒,正是古德温(4秒27)。

据悉,今天参加比赛的16名选手,每个人都会获得出场费,每一轮晋级还有额外的奖金。现在,古德温成为NFL跑的最快的人,他将带着NFL最令人垂涎的一个冠军进入新赛季,还额外赚了100万美元。考虑到这场比赛收获的荣誉和金钱,古德温很有可能在明年继续出征佛罗里达,参加第二届“40码黄金挑战赛”,捍卫自己的荣耀。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