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鹰外接手租民宿被拒绝 竟是因为房东觉得他条件太好

腾讯体育讯 西雅图海鹰外接手泰勒-洛克特旅行时肯定住的起酒店。(嘿,这不是废话嘛!)这位26岁的球员前年刚刚签下一份价值3年378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即将进入第二年。不过日前,洛克特租房子被拒绝了,而被拒的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趁着球队正式训练营还没开始,洛克特决定抓住假期的小尾巴来一场旅行,他不想要住酒店,而是希望通过Airbnb租个小民宿来住。Airbnb是一个旅行房屋租赁社区,用户可通过网络或手机应用程序发布、搜索度假房屋租赁信息并完成在线预定程序。然而,就在洛克特准备起飞度假的前一周,他在Airbnb租房的房东却又取消了他的订单,原因是洛克特太出名,太厉害了。换句话说就是认为自家的这间小庙容不下洛克特这尊大佛。

“我在Airbnb订了房子,但房东却怀疑我为什么选择他们家。然后他们觉得我的条件太好了,所以取消了我的订单。”洛克特在推特说道:“我们还有一周就要出发了@Airbnb,你们得负责给我找下一套房子啊,原来订的房子被拒,我们可能真得老老实实去住酒店了。”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洛克特没有说的太细,总之是因为一个“不同寻常”的理由被拒绝入驻。洛克特的遭遇也引起了亚利桑那红雀跑卫大卫-约翰逊的注意,他说自己正打算使用Airbnb,现在要考虑一下了。“我正想好好研究下这个APP,哈哈哈哈(笑哭)”

不过幸运的是,几个小时之后,洛克特与Airbnb取得联系,公司也帮助洛克特解决了问题,为他找到了另一个满意的住所。“感谢@Airbnb帮我解决问题,你们很棒!”洛克特说到。“谢谢你的信任,我们很高兴了解您的困扰并帮您解决问题,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很乐意对您提供进一步帮助。”Airbnb官方回应。

2018赛季,泰勒-洛克特在西雅图海鹰队完成57次接球推进965码砍下10记达阵,成为海鹰的头号得分武器。2017赛季休赛期,海鹰与其签下一份价值3年3780万美元的肥约,这保证他将为海鹰效力到2021年。

虽然洛克特没有如愿以偿的住在自己找的房子里,但好在旅行开始前一个星期Airbnb帮他解决了问题。现在,洛克特要好好享受仅剩的一点假期,期待他在新赛季开始后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表演。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