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已给76人提供交易方案 为巴特勒愿送出戈登和饼皇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吉米-巴特勒,他们已经给76人提供了一些交易方案,他们甚至愿意送出自己的两位首发球员克林特-卡佩拉和埃里克-戈登。

火箭希望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吉米-巴特勒

火箭在今天准备了他们对巴特勒的追逐计划,但是他们也知道得到巴特勒将会有多么困难。

当火箭准备在洛杉矶与巴特勒会面,向巴特勒陈述他们的招募计划时,热火也做出了本周日(当地时间)在迈阿密与巴特勒会面的安排,而且湖人和篮网这两支有足够薪金空间的球队也计划与巴特勒进行会面。

在某种程度上,巴特勒可以帮助火箭实现他们的目标。但是火箭和热火都受到薪金空间的影响,没有空间直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巴特勒,只能通过与76人进行先签后换的方式来得到巴特勒。76人需要曾经4次入选全明星的巴特勒,但是巴特勒不仅在考虑76人,也在考虑有薪金空间的球队,所以这给了76人做交易的动力。

76人优先考虑留下巴特勒,根据规则,他们可以给巴特勒开出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而火箭和其他球队只能给巴特勒提供一份为期四年最多1.41亿美元的合同。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火箭给76人提供了一系列的交易方案,筹码包括从其他球队换来的选秀权,或者两位自己的首发球员卡佩拉和戈登。

由于可能要送走卡佩拉,火箭安排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和勇士中锋凯文-卢尼进行会面。卢尼也被认为会考虑回到勇士,但是如果火箭把卡佩拉送走了,那么即使没有得到巴特勒,他们也需要对内线进行补强。

76人也许会喜欢和火箭做交易,上赛季他们就从火箭得到了詹姆斯-恩尼斯,而恩尼斯在季后赛中居然成为了76人最让人惊喜的球员。76人有理由相信,火箭送出的球员绝对是货真价实的好球员,因此自然有更多坐下来谈判的可能。

对于巴特勒来说,能够加盟家乡球队火箭,又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这绝对是他会去着重考虑的一个选择。

而且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巴特勒在谈到他选择球队的标准时,曾明确表示球队竞争力将会被放在一个重要位置。“你总是希望赢球,这肯定是左右你走向的一个关键因素。”巴特勒当时这样说道。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