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杰拉德格林望续约火箭 他新赛季将继续辅佐哈登?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火箭记者Alykhan Bijani透露,今夏成为自由人的杰拉德-格林可能会在新赛季回到火箭。

锋卫摇摆人杰拉德-格林效力于火箭队

Alykhan Bijani在推特中表示:“当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火箭将会有很多事去做,包括去重新整合球队的板凳和轮转阵容,据NBA消息源透露,杰拉德-格林将会在下赛季回到火箭。”

现年33岁的杰拉德-格林身高2米01,司职小前锋/得分后卫,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18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在迄今为止的生涯里,格林成为了典型的流浪人,他分别效力过凯尔特人、太阳、火箭、热火、步行者、独行侠、篮网以及森林狼,在一支球队效力的年限从未超过3个赛季。

在2017-18赛季,火箭在受困伤病的基础上,赛季中途签下杰拉德-格林,在休城,格林的表现超出预期,他当季场均出战22.7分钟拿到12.1分3.2个篮板,是火箭能够取得65胜的关键拼图。

去年夏天,火箭和格林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一年价值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在2018-19赛季常规赛,格林出战73场,场均登场20.2分钟拿到9.2分2.5个篮板。不过在季后赛里,格林的出场时间较之前一季锐减,在11场比赛里,他场均只能获得8.8分钟上场时间,场均拿到3.5分1.1个篮板。

在整个生涯里,杰拉德-格林一直被定义为一名进攻型球员,防守一直是他的软肋,加之年龄增大,脚步移动放缓,一旦到了硬仗或是季后赛,格林往往难以留在场上。

不过,格林的打法非常符合火箭的战术体系,虽然进攻并不稳定,但他的三分球能够帮助球队有效拉开空间,在火箭效力的两个赛季里,杰拉德-格林场均分别能够命中2.7个三分以及2.1个三分,是火箭产量最高的射手之一。

在西部半决赛折戟后,火箭今夏也一直在努力补强,他们希望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巴特勒。在角色球员建设方面,火箭仍会延续以往的思路,去囤积射手。考虑到休城补强的薪资有限,他们很难获得攻守全能的3D球员,因此,格林这种既熟悉球队战术,又能够贡献即战力的球员也是球队考虑的对象。

格林本身就是休斯顿人,他也非常珍惜在火箭效力的机会,如果双方能够继续合作,这无疑也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