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J.辛普森渴望橄榄球分析工作 遭主持人南希和网友抨击

腾讯体育讯 著名NFL球星O.J.辛普森希望继续从事和橄榄球相关的工作,自从他6月15日开通推特以来,他就一直活跃在社交平台,而他发布的内容大多都与跟橄榄球相关。日前,辛普森又在推特为NFL fantasy玩家支招,看起来希望成为一名职业NFL fantasy分析师,这也在网上引起热议。

随着辛普森在推特上发表NFL fantasy的内容,TMZ记者询问演员南希-格雷斯(Nancy Grace),他是否有机会获得Fantasy官方青睐。格雷斯直言不讳的表示O.J.辛普森的做法简直令人作呕,像他这样的“杀人恶魔”就不配当NFL fantasy分析师,不配拥有第二次机会。

“我认为这绝对有可能啊。”格雷斯说:“我敢保证,当人们知道O.J.辛普森做的那些烂事儿,将妮可-布朗打的青一块紫一块时,一定会因为好奇收看他的节目。人们知道他是怎样一个人,他将她(布朗)割喉后扔在地上,将家变成人间炼狱。”格雷斯说辛普森可能要上节目了,“他会吸引收视率,但是我肯定不会看。”

或许辛普森真的会给球迷一些可靠地建议,因为他打球真的很靠谱。辛普森从小便展现出了惊人的橄榄球天赋,在大学时期得到了南加州大学的体育奖学金,是南加大历史上最优秀的跑卫。1968年辛普森作为状元被布法罗比尔选中,踏上了职业橄榄球赛场。1973年,辛普森创造了单赛季冲球2003码的记录,尤其是在那时一个赛季只有14场比赛的环境下,这项数据显得尤为耀眼,作为第一个超过2000码的运动员,那时的辛普森当之无愧成为当时橄榄球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

但球场之外,辛普森充满争议。1994年美国发生了著名的“辛普森杀妻案”:嫌疑人辛普森杀了前妻和疑似前妻的通奸对象轰动全美。不过辛普森最终凭借着的“梦幻律师团”完成了无罪辩护而当庭释放。之后辛普森因为生活潦倒而与小混混上街抢劫,2008年辛普森绑架,携带致命性武器抢劫等8项罪名成立,判处33年监禁, 9年内不得保释。

如今刚刚出狱(2017年10月1日)2年的辛普森还在为了生计而奔波,虽然他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流量仍在,目前他的推特已经有超过82万粉丝。至于想要去当职业NFL fantasy分析师这事儿,球迷们也不太买账:

“谁会信一个杀人犯呢?”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