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堪萨斯城主持人抨击酋长主帅 谈论其逝世儿子引争议遭解雇

腾讯体育讯 联盟还在商议如何处罚“家暴虐童门”的堪萨斯城酋长外接手泰里克-希尔,但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却有一人因此而先失业。一名堪萨斯城本地的电台主持人在讨论酋长会如何处理希尔时,还顺带抨击了主教练安迪-里德,引起球迷的广泛不满。日前,体育电台810 WHB将主持人凯文-基茨曼炒鱿鱼。

著名教练安迪-里德是联盟最有威望的教练之一,不过随着跑卫卡里姆-亨特酒店脚踹女人,希尔家暴虐童,两名明星球员严重违纪,人们开始质疑酋长队的纪律性。基茨曼认为里德不善于管理球员,并且将酋长队和里德的家庭联系起来,里德的儿子加雷特曾在2012年因为吸食海洛因过量而死,所以基茨曼的意思是,你连自己的儿子都管教不好,谈何管理球员呢?

“现在的问题是,人们可能认为酋长能管好他(希尔),但他们失败了。安迪-里德在管理球员方面并没有什么好口碑,这不是他的强项,他连自己的家庭都没有管好。这点需要解释一下,他确实不擅长管理,包括他的家人和球员,一切都很糟糕。”基茨曼说:“他不擅长管理球员,所以球员们纪律性都很散漫,他的强项是设计橄榄球进攻战术,他是个战术大师这点毫无疑问。我不是说他不是个合格的领导者,但在球场上呼风唤雨并与意味着场下你就可以很好的帮助球员,或者改变他们,让他们变得很好。”

这段话最大的问题是,他将里德儿子的死和管理俱乐部联系在一起,认为存在着某种联系。基茨曼的一番言论引起酋长球迷非常不满,他们在网上请愿,要求解雇基茨曼。除了球迷之外,包括雅虎和《体育画报》在内的几家媒体也对基茨曼进行了犀利的批评。ESPN记者路易斯-瑞迪克在推特上写道:“不管这个小丑说了什么,但你说安迪-里德的家人和他的儿子,那你就个是烂人。”

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的基茨曼也紧急发了三条推特:“天呐?怎么回事?我从来没提起过里德儿子的不幸去世,我说的是里德管理球员,以及球员滥用药物的问题。将孩子的死归咎于父母身上应该受到谴责,这种人太卑鄙了!但我绝不是这个意思啊!我很难过,有些人曲解了我的意思。”

810 WHB体育电台最终解雇了基茨曼,这位效力22年的员工以及公司的股东之一。毒瘾是一个令人很痛苦的问题,球队和家庭是两码事,拿别人孩子的死来说事儿更是卑鄙,虽然基茨曼在堪萨斯城已经当了20多年的主持人,但通过社交媒体的反应来看,绝大多数关注此事的人并不支持他。

毫无疑问,安迪-里德是NFL最优秀的教练之一,但他个人性格的缺点确实是会影响球队。比如说酋长总会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暂停不够;我们从来没见过他慌张的样子,如果他们以一分之差输掉比赛,只有里德不会暴跳如雷。绝不是对里德的不敬,他的问题就在那里,但家庭是家庭,球队是球队。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