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遇9连败稳坐倒数第一 球迷用无脸男画像嘲讽:脸呢?

文/金昊

北京时间今晚,2019中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在金山体育中心进行,此前已经8连败的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梅州客家。90分钟战罢,申鑫1:7惨败,在收获9连败的同时也坐稳了中甲倒数第一的“宝座”。

申鑫遭球迷嘲讽

上一轮比赛,申鑫在客场2:9惨负青岛黄海遭遇八连败,连续的大比分失利让申鑫球迷非常不满,今晚的比赛,不少申鑫球迷得手中的出现了一张印有“2:9,脸呢”的小海报,以此来表达对球队现状的不满。

球迷表达不满

但即使已经球迷们已经被逼到这个份上,申鑫依然没有拿出好的表现。上半场,梅州客家凭借约翰·马里和郭毅的进球取得2球领先。下半场,梅州乘胜追击再进5球彻底击溃申鑫,柳超曾凭借任意球破门为申鑫扳回一球,但他一个人的努力还是无法挽救这支球队。

中甲半程过后,申鑫2胜1平12负,进16球丢50球仅积7分,目前已经落后身前少赛一场的辽宁沈阳宏运6分,与降级区边缘的南通支云和陕西大秦之水之间的差距也扩大到10分。

进入7月份,申鑫将遭遇魔鬼程,接下来4场比赛,申鑫先要连续打3个客场,对手分别是长春亚泰、四川FC和黑龙江FC,之后回到主场还要踢冲超大热门石家庄永昌。这3主1客,申鑫的对手不是冲超热门就是保级竞争对手,如果球队还没有任何起色,创造中甲最快降级记录只是时间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