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因阻挡莱科宁被罚后退三位发车 超级驾照扣1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在周六进行的F1奥地利站排位赛中,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获得了第二名,但是他在Q1中违规阻挡了莱科宁,赛后赛会干事对其做出了后退三位发车的惩罚,并在其超级驾照中扣除1分。

汉密尔顿被罚后退三位发车

这次阻挡事故发生在Q1,莱科宁在自己的飞驰圈中遭遇到汉密尔顿的阻挡,愤怒的芬兰冰人甚至对其竖起中指表达不满。Q2还没有结束,赛会干事就宣布会对本次事故进行调查。

最终赛会干事认定汉密尔顿违规阻挡莱科宁,对其做出了后退三位发车的处罚,这意味着汉密尔顿在正赛中将从第五位起步。此外,汉密尔顿的超级驾照也被扣除1分。

莱科宁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挡住了我,就这么简单。当时他应该减速让我过去,但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这样做,我不得不放慢速度,这足以导致我放弃那一圈。当你在排位赛中挡住某人时,总是应该被罚的。”(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