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力中卫:打天海把“拼”字当头 用行动赢回球迷信任

腾讯体育6月29日(文/李旭)“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把拼搏的态度放在第一位,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赢回球迷对我们的信任。”苏宁主力中卫李昂表示。

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迎来天津天海。上一轮联赛,苏宁主场意外败给上海申花,这也是南京奥体中心历史上第一次被这一宿敌攻克,让苏宁俱乐部从管理层到教练球员都承受了不少的压力。

“我们还是要把重心放在明天的比赛上,明天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李昂说道。无疑,这场同天津天海的较量,一下子变得意义十足。

本周早些时候,苏宁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海报主题为“拼”,要求队员们不仅是对待本场比赛,而是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每一秒钟都必须“拼”,拼尽全力,一拼到底,拼下胜利,为球迷送上精彩的表现。

“这周我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我们还没有到达一个高度,就是说碰到对手一定会赢的水平。”李昂说,“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把拼搏的态度放在第一位,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赢回球迷对我们的信任!我希望明天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本轮比赛是本赛季的中超半程之战,在之前的14轮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取得了6胜3平5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5位,同第四位的山东鲁能相差1分,本轮的结果也将影响到半程排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