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新教练提升天海实力 苏宁还需缩短和顶级球队的差距

腾讯体育6月29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迎来天津天海。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提醒弟子一定要重视对手,不能再犯之前对垒弱队时出现的注意力不够集中的错误。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介绍备战情况:“当我们面对积分比较靠后的球队的时候,这种比赛踢起来是最难的,所以希望我们明天有一个好的态度和注意力拿下比赛。”

奥帅要求弟子一定要重视对手,“明天的对手有很多好的球员,当新教练来了之后,他们也提高了很多。所以明天的比赛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不能像以前一样犯下一些失误,在90分钟的比赛中,我们都要始终集中注意力。”

苏宁俱乐部本场的赛前海报是以“拼”字为主,主教练说:“这个海报的主题应该成为我们球队的特性,拼字是我们球队的一种象征,希望我们以后还是延续这个字。有的时候我们可能不在自己的状态上,摔倒是正常的,最关键的是要站起来!不管我们摔倒多少次,最关键的是我们摔倒之后要站起来,希望大家能够明白,这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唯一途径。我们知道现在有很多的问题,希望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能把这些问题解决掉,缩短我们和顶级球队之间差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