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有意巴拉圭国脚射手 意甲球队标价800万欧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在引进塞尔维亚外援帕夫科夫失败后,江苏苏宁又有了新的转会猎物。根据巴拉圭媒体“versus”的消息,江苏苏宁正在试图引进巴拉圭国脚、博洛尼亚射手桑坦德尔。一旦该转会最终敲定,桑坦德尔甚至有希望打破巴拉圭球员的身价纪录。

报道中称,结束美洲杯的征战后,巴拉圭国家队的球员们现在开始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其中,桑坦德尔将回到博洛尼亚,并且试图敲定转会到江苏苏宁的所有细节。苏宁目前对桑坦德尔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也愿意为他支付一笔不菲的转会费,这让桑坦德尔有机会成为巴拉圭身价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苏宁转会市场又有新目标

据了解,博洛尼亚并不希望失去桑坦德尔这样的主力球员,而且他的合同还有三年之久。但是苏宁最近几天直接与球员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试图先说服桑坦德尔加盟,然后再与博洛尼亚进行转会交涉,这能增加转会成功的可能性。

不过,博洛尼亚方面的意思也很明确,除非收到相当高的报价,否则不会转让桑坦德尔。报道中称,博洛尼亚希望收到的转会费数字,大约800万欧元~1000万欧元,如果苏宁愿意承担这个高价,那么桑坦德尔的转会可以详谈。按照苏宁这些年来的引援投资量来看,博洛尼亚希望得到的转会费数字,似乎有些太高了。

外媒截图

费德里科-桑坦德尔今年28岁,上赛季代表博洛尼亚踢了32场意甲联赛,打进8球并有3个助攻,与奥索利尼并列球队最佳射手。在巴拉圭国家队,桑坦德尔也有19次出场,今夏美洲杯上他打了一场比赛,其余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