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7:30视频直播自由人战飞马欲止连败 韩旭盼继续登场

自由人vs飞马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2019赛季WNBA继续进行,北京时间6月29日早7时半,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将坐阵主场迎战达拉斯飞马队。

开赛至今,自由人队和飞马队的战绩都不理想,飞马队3胜6负排名联盟第10位(倒数第三),自由人队3胜7负紧随其后,两队的胜率都仅有30%左右。本赛季,飞马队在开局就遭遇了五连败,但是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飞马队取得了三场胜利,球队状态明显回暖。尤其是在上一场比赛中,飞马队以74-73爆冷击败联盟领头羊康涅狄克太阳队更是大振球队士气,太阳队目前以9胜3负的战绩高居联盟榜首。

但是,飞马队场均得分仅有68.8分,战斗力明显不强,而她们客场作战的能力更是堪忧,本赛季4次出征客场全部输球。此番面对本赛季主场2胜4负的自由人队,飞马队似乎看到了一丝打破客场不胜尴尬纪录的曙光。

而自由人队最近遭遇了两连败,也同样需要一场胜利重整旗鼓,双方将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国球员韩旭能否再出场值得期待。在本赛季自由人队的10场比赛中,韩旭出战了5场,场均上场6分钟,得到2.6分和0.8篮板,得到的机会不多。即便是在与山猫队的中国德比战中,她也仅仅获得了不到2分钟的上场时间,未获得任何数据。本场比赛,韩旭若能获得上场时间并做出一定的贡献,无论对于球队还是自身来说,都能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