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州女足将嘉奖四国脚 主教练:球队要在女超站稳脚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止步法国女足世界杯16强的中国女足飞抵北京。主力队员王霜没有随队回国,据了解,王霜已基本确定与巴黎圣日耳曼解约,将回国参加即将开始的女足超级联赛。

李影等女足国脚已回国

7月13日,2019赛季女超联赛将拉开大幕,升班马梅州辉骏首场比赛将在客场挑战武汉车都江大。

本届女足世界杯,梅州辉骏共有4名球员被中国女足征召,除此前就效力于球队的谭茹殷和罗桂平外,还有不久前加盟的李影和韩鹏。梅州辉骏俱乐部总经理龚永存表示,俱乐部将嘉奖这4名国脚。

梅州辉骏主教练李晖认为,球队今年的形势不容乐观,“以老带新,先保证在女超站稳脚跟,也要做好最坏打算。”龚永存直言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在上半年结束的全国女足锦标赛和女子足协杯比赛中,梅州辉骏分别获得第6名和第4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