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王霜放弃留洋与大巴黎解约 主要是为国家队考虑

文/申炜

昨天,中国队完成了2019年法国世界杯女足赛征程之后,头号球星王霜并没有随队返回北京,而是留在了巴黎处理个人事务。中国队主帅贾秀全确认,王霜下一步应该是回到国内。

王霜将放弃留洋回归女超

昨天,中国女足回到了北京,在机场受到了很多球迷的欢迎。在队伍中,唯独没有看到王霜的身影。贾秀全透露,王霜已经和全队以及中国足协请过假了,接下来她将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走完解约流程。“估计下一步她应该是回到国内。”贾秀全表示,无论王霜在哪效力,都希望她能有一颗为中国女足团队增光的心,“希望她按照职业女足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一般标准都不行,必须要高标准,那才能真正为中国女足力挽狂澜。”在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解约后,谁将成为王霜的新东家备受关注。

尽管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并不愿意和王霜解约,不过考虑到球员的实际情况,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王霜回国最主要的还是为国家队考虑,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女足预赛将会在明年1月份或者2月份进行第三阶段的比赛,届时除东道主日本队之外,亚洲女足世界排名最高的8支队伍分为两组在中立场地进行比赛,小组前两名晋级到最后的第四阶段比赛。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中国队将和澳大利亚队、韩国队和朝鲜队争夺两张奥运会入场券,压力依然不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