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坛名将纳达尔出售豪华游艇“贝多芬” 价格约合2032万元

纳达尔在贝多芬游艇上摆姿势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26日消息,网坛名将纳达尔以260万欧元的价格开始出售他在3年前购买的名为“贝多芬”的豪华游艇。

“红土之王”纳达尔在拿下今年的法网冠军之后,正开始向温网冠军发起冲击。身在伦敦的纳达尔积极备战温网。两天前,西班牙媒体《okdiario》曝出了纳达尔计划出售豪华游艇“贝多芬”的消息。

纳达尔在游艇上

纳达尔喜爱游艇是出了名的,这艘“贝多芬”是纳豆在2016年花了约300万欧元购买的豪华游艇。这艘游艇长23米,共有4间舱室,可容纳8人在里面,每间舱室都设有独立卫生间。

纳达尔现在出售的价格大约在260万欧元(约合20,323,940元人民币),比他三年前购买的价格要低。据悉,纳达尔有意更换新游艇。

(小邱)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