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印尼欲联合申办2034年世界杯 抗衡中国

腾讯体育6月28日 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足协有意和印度尼西亚就联合申办2034年世界杯,双方已经进行了相关的讨论。

中国被认为是2034年举办世界杯的最大热门。而此前,泰国外交部长提议东盟10国(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菲律宾、新加坡、文莱、越南、老挝、缅甸和柬埔寨)联合申办2034年世界杯,这将有可能击败中国获得2034年的世界杯主办权。

澳大利亚印尼欲联合申办2034年世界杯

而如今,澳大利亚足协也和印尼足协官员会面,双方认真探讨和研究了联合申办2034年世界杯的想法。澳大利亚也申办过2022年世界杯,不过他们在最终的投票阶段,只获得了一张选票。而2026年世界杯由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联合举办,这也给了很多国家进行联合申办的灵感。

澳大利亚足协表示:“澳大利亚足协欢迎和其他成员协会一起探讨申办2034年世界杯事宜。”印尼方面的负责人也表示:“我们当然欢迎与澳大利亚联合申请,我们将努力实现这一目标。印尼准备与任何人合作,它可以是东盟,也可以是澳大利亚。”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