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兰帕德是蓝军史上最伟大球员 他当教练一定成功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兰帕德回归切尔西执教看似已铁板钉钉,近来,蓝军名宿特里也表示,切尔西在这样的时机请回兰帕德,是最佳的人选和决策。

特里心系老东家和好兄弟

兰帕德和特里这对老搭档,彼此已十分了解。除了当年在球场上的战友情,上赛季在英冠作为对手,两人在教练席上也展开了交锋。兰帕德作为德比郡主帅,特里任维拉助教,两人最瞩目的一场对决是附加赛决赛,一场号称1.7亿英镑的焦点大战,最终特里笑到最后,成功冲超。

不过兰帕德也没有失败,因为萨里的辞职,神灯或将回到切尔西完成一生的教练梦想。

特里认为兰帕德在今夏是切尔西的最佳人选,“切尔西赶上了转会禁令,兰帕德在德比郡经历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在这样的背景下,我我觉得没有人比兰帕德更适合切尔西,他是最有可能引领切尔西走向成功的一位。”

特里与兰帕德在英冠附加赛相遇

特里认为,在切尔西遭受转会禁令之下,兰帕德可以帮助球队挖掘和发展年轻球员,“你可以从上赛季梅森-蒙特在德比郡的表现中了解到,兰帕德对年轻球员产生的积极影响。”

“目前的切尔西青训是个问题,很长时间以来,或许只有我和奇克走向了成功,年轻球员对他们的未来产生了疑问,比如现在的奥多伊,他是切尔西青训中很关键的角色。”

“兰帕德的到来,将会让整个青训学院的年轻球员们相信,他们有一条通往一线队的道路。兰帕德和乔迪对年轻人的激励和塑造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智慧,他俩肯定会尽可能多的观看U23和U18岁的比赛,并为青训球员提供潜在的机会。我认为这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对此我很期待。”

切尔西多的是优秀的年轻球员

在德比郡一个赛季的磨砺之后,特里也认为,作为教练,兰帕德在业务能力上也能和球员时代一样出色。

“从西汉姆来到切尔西的那一天,兰帕德就面临着在切尔西取得成功的压力,他从来没有掩饰过这一点,但他陶醉其中,至今成为了切尔西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特里丝毫不吝惜对于兰帕德的赞赏

“他总是在训练中分秒必争,决不浪费,训练后再加练半小时。每个人都惊讶于他的进球,却不了解他背后的付出,我觉得作为教练的他,在管理上同样和球员时代一样卖力,一样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