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归国球迷热情迎接阿姨强吻贾秀全 称世界杯是年轻球员的财富

腾讯体育6月27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女足搭乘法航AF382航班从巴黎飞回北京。尽管中国女足没能走得更远,但是数十球迷却依然前往机场迎接女足。一名阿姨球迷甚至献吻主帅贾秀全,之前总说对不住球迷,但是看到这样的画面,贾秀全还是很感动。对于刚刚结束的世界杯,虽然有遗憾,但是他相信对于队伍尤其是年轻队员都会是一笔财富。

球迷热情接机

原本计划是3点20分抵达的航班,提前半小时就落地首都机场T2航站楼。大概三点左右,开始有球迷纷纷来到国际达到出口。大部分都是其实都是这些年关注女足的球迷,每次球队出征和回来,他们都回到机场去送行和迎接。还有几个清华大学足球队的学生,他们都是王珊珊的球迷,举着花在这里等候。有两个球迷手里拎着四袋子,里面都是一个个小盒,上面写着女足队员的名字,还有她们漫画形象做出的钥匙扣。这两个球迷介绍,盒子里面是一个外地的球迷小姐姐亲手制作的饼干,因为不能亲自来,所以做好快递到北京,让他们帮忙转送到女足队员手里。

而足协也有领导带着鲜花在这里迎接。飞机抵达40分钟过后,贾秀全最先带领队伍走出来。当他出现的一刻,全场球迷高喊“贾指导,辛苦啦!”还有一名阿姨女球迷在贾秀全走出到达通道之后,一把搂住他的脖子,在他的脸颊上献上一吻。在世界杯出局之后,贾秀全和球员都表示这样的成绩对不起球迷,至于自己的执教成绩,还是让球迷去评价。看到今天这样的场面,贾秀全还是很感动:“其实我还是认为女孩子踢球不容易。所以还是应该给她们多谢支持,尤其是中国女足,要给予她们更多的支持。”

在机场接受简短的采访,贾秀全再次总结了这次比赛:“走出去看世界,可能才会觉得世界更大。虽然我们也在进步,但是大家能够感受到欧洲足球世界发展之快。差距肯定是有的,但是我们不能忘记初衷。四场比赛,不同的战术,不同的发挥,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面,有些老队员之前也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我觉得她们都尽力了。”至于跟自己之前的预期相比,贾秀全说从接手以来一年多的时间,大家的表现都不错。所以大家对于自己的期望值也加大了,想要走得更远,但是还是要接受现实。“总体还不错,有些比赛可能过分紧张了一点,整个比赛下来,女足的对抗性和高速,包括节奏和对抗性、个体技能这些确实给我们出了难题,就是下一步我们该怎么办?”

贾秀全一再强调自己感谢姑娘们的拼搏和团队精神,尤其是从一个公认的死亡小组杀出重围,至少第一步任务做到了。而年轻队员需要积累经验,老队员可能是最后一届世界杯,也拼到最后。“足球,谁先犯错误,谁可能就会输。而我们恰恰是在最关键的比赛先犯了错误。但是无论如何,经验都是宝贵的,尤其是对于年轻队员这次比赛绝对是一笔财富。希望四年之后,年轻队员能够挑起大梁,真正让中国女足赶超世界女足和欧洲女足的脚步。”贾秀全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