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情没了还有足球!揭秘球迷宋仲基:曾与朴智星做队友 最爱拜仁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近日,韩国明星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的消息引爆网络,两人从屏幕走向婚姻的殿堂,其中爱情故事曾让无数人羡慕,如今劳燕分飞着实让人惋惜。值得一提的是,宋仲基本人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球迷。

宋仲基与费迪南德合影

宋仲基与足球的故事最早可以追溯到2012年,当时还未退役的曼联球星朴智星带领费迪南德等人发起了2012亚洲梦想杯慈善足球赛,中国球员高峰范志毅谢晖也在阵容之中,最终朴智星朋友队以2-4不敌泰国明星队,宋仲基作为朴智星朋友队队员登场亮相。

宋仲基与克鲁伊维特

2016年1月9日,宋仲基曾受邀来上海参加“微笑杯”足球慈善赛,与朴智星、范志毅等足球明星齐聚。不过,由于宋仲基拍摄韩剧《太阳的后裔》时脚受伤,因此他没能够在此次慈善赛中亮相,但他一直在场边为自己的场上队友打气。

宋仲基手持拜仁十号战袍

当然,宋仲基的球迷身份也是不容置疑的,根据网友猜测宋仲基很有可能是一名拜仁球迷。韩国男神曾在参加武汉见面会时手拿拜仁球衣,并全方位展示了印有自己名字的10号球衣,最后在球衣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虽然,离婚的结局未免让人唏嘘,但是宋仲基在未来的道路上还有足球为伴。

宋仲基在替补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