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抵京王霜告假处理与巴黎合约问题 贾秀全透露其或回国踢球

腾讯体育6月27日北京(文/张楠)中国女足结束世界杯征程,搭乘AF382航班从巴黎直飞北京。而今天全队仅王霜一人未随队抵达。主帅贾秀全透露王霜已经跟队伍请假,在巴黎处理合约的问题,下一步王霜应该会选择回国踢球。

贾秀全率队抵京,女球迷疯狂献吻。

就在球队还在飞往北京的路上,有媒体透露王霜这次并没有随队一同回到国内,而是留在巴黎处理自己的合约的问题。贾秀全今天在机场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透露了同样的信息,王霜推迟几天回国已经和队里、女子部都打过招呼请过假。贾秀全也表示,王霜下一步的计划应该是回国踢球。

世界杯开始前就已经有和巴黎圣日耳曼解约的想法,但并不想因此影响世界杯备战,所以她把相关的工作都交给了一个经纪人朋友帮他处理。尽管此事被法国媒体曝出来,但王霜也没有过多去关心这个问题。世界杯结束,因为恰好在法国,王霜也因此请假,回到巴黎把合同的后续手续和房子等问题做一个收尾工作。

其实赛季结束前,王霜就基本决定离开回到国内联赛,主要原因还在于一个人在巴黎生活,遇到的困难太多,并没有什么外界施加的压力。而有过留洋经历的贾秀全,其实一直都还是很支持她去海外踢球的,虽然知道她要回来,也很替她惋惜,但也尊重她的决定。

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贾秀全表示无论王霜在哪儿都希望她能有一颗为团队争光的心,还有就是要用职业女足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那才能够真正帮助中国女足崛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