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挖伊斯科接班席尔瓦 但这番话令曼城球迷扎心:我早晚回巴萨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在度过了漫长赛季之后,瓜迪奥拉如今回到了巴塞罗那。昨天瓜迪奥拉参加了一项克鲁伊夫基金会活动,并且在活动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针对各种热点问题,瓜迪奥拉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瓜帅称早晚要回到巴萨

瓜迪奥拉首先谈到了内马尔:“我没什么可说的,他的转会不取决于我,取决于巴萨。我在巴萨待了很久,我不想做出任何有可能被误解的表态。内马尔和格里兹曼能否并存?这取决于技术小组和教练的理念,球队永远欢迎优秀球员,他们都很出色。”

瓜迪奥拉并不认为梅西下滑:“我不会质疑梅西的能力,巴萨这赛季表现非常棒,打进了国王杯决赛。他永远很重要,而且会一如既往那么重要。”

瓜迪奥拉随后谈到德里赫特和德容:“他是个出色的中卫,而且只有19岁。无论哪个球队签下他,都会得到未来多年的主力中卫。德容?巴萨完成了非常优秀的签约,他很棒。”

曼城即将签下马竞中场罗德里?瓜迪奥拉不愿多谈:“我没想法,拭目以待吧,他非常出色。曼城签下阿森西奥?没可能。”

大卫-席尔瓦昨天宣布将会在2020年合同到期后告别曼城,瓜迪奥拉盛赞西班牙老将:“在西班牙和欧洲足坛范畴内,他都是个伟大球员。他在曼城10年了,要在英超踢球可不容易,他的表现不可思议,我希望我们还能共度美好的一年。”

瓜迪奥拉最后谈到回归巴萨:“我迟早会回巴萨,当时让我当主席?算了吧……要当主席,就必须懂很多东西,必须做好准备,我还不了解很多相关知识。我努力当个好教练,这是我这十年来没走错路的原因所在。”此前瓜迪奥拉曾表态称,他会在未来回巴萨青训营工作。

瓜帅称未来回归巴萨但不当主席

瓜迪奥拉还远没到回巴萨养老的时候,现在他还在为曼城筹划着未来。在接近签下罗德里的同时,曼城还在为大卫-席尔瓦找替身。《马卡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瓜迪奥拉希望曼城能够引进伊斯科。皇马为伊斯科标价8000万欧元,白衣军团今夏需要清洗冗员“回本”。《马卡报》指出,瓜迪奥拉已经向伊斯科承诺了主力位置,这是伊斯科在皇马始终没能得到的承诺。

《马卡报》封面:曼城要挖伊斯科

(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