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王霜放弃留洋与巴黎成功解约 将回归征战7月女超联赛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根据国内媒体爆料,王霜与巴黎基本完成解约。她将回国征战7月的女超联赛,具体加盟哪支球队尚未确定。

王霜已与大巴黎解约

据了解,在世界杯之前,王霜就向俱乐部提出了希望能返回国内踢球的愿望。巴黎方面对王霜能力十分认可,并不希望放走她。但出于在异国他乡的孤独感,以及法甲赛程和奥预赛赛程的冲突,王霜坚持选择回国。目前,双方已就解约一事达成一致。

中国女足结束世界杯征程后,王霜将仍在巴黎停留两天,处理最后的解约流程,以及房租、网络等问题。她将铁定出战7月中旬开始的2019中国女超联赛。至于具体加盟国内哪家女足俱乐部,还没有最终确定。

2018-19赛季,王霜一共为巴黎女足出战了18场法甲赛事和5场欧冠赛事,其中在联赛中为球队打入7球,欧冠中打入1粒进球,各项赛事中为队友送上10次助攻。巴黎女足联赛18胜3平1负积57分获得联赛亚军,在女足欧冠中则进入了八强,最终被切尔西女足淘汰。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