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夏第二签!曼联5000万镑搞定21岁魔翼 5大数据领跑英超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曼联球迷可以下树了!球队今夏的第二笔签约终于尘埃落定,万-比萨卡已经抵达球队御用酒店,在接受体检后将正式加盟红魔。

官宣进入倒计时

万-比萨卡是曼联右后卫位置上的首选,只是水晶宫最初的要价太高达到7000万镑,几经缠斗后双方终于达成一致。按照英媒普通的说法,转会费最高可达到5000万镑,其中4500万镑为固定转会费,500万镑为浮动条款。万比-萨卡也将成为博格巴、卢卡库、迪马利亚、马夏尔和弗雷德后,曼联历史第6贵的球员。此外,红魔还保留了对扎哈的二次转会分成,目前阿森纳正对其紧追不舍,一旦交易达成,曼联还能从中再获得一笔收入。

万-比萨卡已经抵达lowry酒店

加盟曼联对万比萨卡而言也算是儿魔梦成真,他从小就是曼联球迷,也公开表达过对梦剧场的向往。据悉,他与曼联签署的是一份5+1的合同,周薪最高可达到8万英镑,这在红魔队内并不算高,但要知道他在水晶宫每周的收入仅有1万镑,是全队最低的。

小万比萨卡和哥哥都身穿曼联球衣

21岁的万比萨卡刚刚随英格兰征战欧青赛归来,球队仅取得2负1平的战绩小组赛未能出线,他本人在首战送出乌龙绝杀后,就没有得到上场机会,有声音认为是转会传闻使他分心。不过他在上赛季英超赛场的表现还是非常亮眼的。

个人数据非常亮眼

从数据统计来看,万-比萨卡上赛季完成129次解围、129次抢断、抢断成功率达到94%、90次成功突破以及84次拦截,这五大数据在英超边后卫中都排在第1。在面对豪门球队时也丝毫不怯场,对阵top6的比赛中25次抢断成功23次,在攻防两端都极具威胁。

曼联右路顽疾终于得到解决,球队不用再指望老迈的扬教授独自carry,万比萨卡和詹姆斯两名新援将给红魔右路注入新的活力。而在这笔交易后,俱乐部将会把主要精力放在中场的引援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