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等三队有意篮网杰弗森 全能锋线可防守场上五位置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包括休斯敦火箭在内的三支球队对篮网的前锋朗戴-霍利斯-杰弗森很有兴趣。

由于杰弗森2015年和篮网签订的4年666万美元新秀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篮网并没有给出报价合同进行提前续约,因此让杰弗森以非受限制自由球员身份进入自由市场,这也引起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的兴趣。

“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前锋朗戴-霍利斯-杰弗森有望引起多支球队的兴趣,包括菲尼克斯太阳、明尼苏达森林狼以及休斯敦火箭,而杰弗森之所以被多支球队看好,是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全能的前锋,几乎可以防守五个位置,此外可以給球队带来巨大活力和能量。”

杰弗森是篮网在2015年选中的第23号秀,身高2米01,常规赛场均得到8.9分5.3个篮板1.6次助攻,命中率为41.1%,罚球命中率为64.5%。季后赛出战四场,场均得到13.2分3篮板,虽然杰弗森还有巨大上升空间,不过篮网一心追逐凯文-杜兰特和凯利-欧文,所以需要清空薪金空间,对于一手培养的杰弗森也只能忍痛割爱,放弃执行球队选项,只能让其成为一名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