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杜兰特应留在勇士拿更多冠军 他没理由选择离开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杜兰特已经跳出合同,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勇士名宿里克-巴里在采访中表示,他希望杜兰特能续约,KD应该留在勇士去争取更多的冠军,他想不到杜兰特有什么理由选择离开。

里克-巴里:杜兰特应该留在勇士

杜兰特为勇士效力三个赛季,在2017和2018年连续夺得总冠军和总决赛MVP,但今年季后赛,他遭遇跟腱断裂的重伤,勇士最终不敌猛龙,无缘三连冠。而在杜兰特跳出合同后,他在勇士的未来被打上了一个问号。

在里克-巴里看来,杜兰特应该继续留在勇士,跟身边的队友一起去赢下更多的总冠军。

“我希望杜兰特的决定是跟勇士续约。”老巴里说道,“杜兰特有权做任何的决定,但我发现人们都觉得他会离开,我实在想不明白他有什么理由选择离开呢?”

“勇士这帮球员们在一起,他们可以做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赢得很多的总冠军。”老巴里接着说道,“毫无疑问,如果杜兰特和汤普森在总决赛中不受伤,我觉得他们将击败猛龙,获得今年的总冠军。如果杜兰特留下,勇士球员们还在一起,那么在未来几年,他们还有机会赢得很多的冠军奖杯。只不过今年很不幸,勇士没有夺冠。”

杜兰特之前在勇士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即便如此,他依然承受着批评和质疑,比如他对雷霆的“不忠”,他在勇士永远都会处于库里的阴影下。杜兰特想离开勇士,或许就是为了证明自己。但老巴里表示,杜兰特已经足够伟大,他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

“杜兰特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不需要证明任何东西。”老巴里说道,“历史上没有出现过像杜兰特这样有如此体型还能够做这么多事情的球员。杜兰特已经书写了属于自己的传奇,他没什么好证明的了。”

老巴里表示,杜兰特不喜欢被质问,那他就不应该去尼克斯,因为纽约媒体并不好对付。如果杜兰特想要更多的冠军,那勇士无疑是他最好的选择。

“我希望杜兰特留下,但不会干涉他的决定,所以绝不会去劝说他。”老巴里说道,“我认为杜兰特没有理由不留在勇士,如果他真选择离开,我只想知道背后的原因是什么。”(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