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北输球又输人:挑衅!逃点!还急眼!韩国国脚现场练拳击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面对全中超的苦主全北,而且是以顽强而著称的韩国球队,上港不仅在落后的情况下由胡尔克扳平比分。而加时赛,上港更是逼得全北手忙脚乱,首回合帮助全北带走客场进球的文宣民,更是被李圣龙防到动手打人,被主裁法加尼直接红牌罚下。加上主帅莫莱斯因为抱怨判罚被罚上看台,能将全北干到没脾气,上一支中超球队是恒大,而如今则轮到上港。

文宣民被罚下

全北赛前讽刺海报,却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全北2016赛季的1/4决赛,曾在主场5-0大胜上港晋级。而3年后,双方又在淘汰赛相遇,赛前全北发出“梦回2016”的海报叫嚣,首回合客场1-1战平上港的情况下,次回合全北主场大胜似乎没有太大的问题。

全北赛前海报充满挑衅

当然,韩国人的自我良好感觉到了比赛中就荡然无存,尽管上周末的K联赛轮换了8名球员,并且莫莱斯唯一信任的外援里卡多-洛佩兹复出,但上港未让全北再次占得便宜。全北坐拥魔鬼的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但上港却在这里笑到了最后。

3中门框+点球不判又如何,上港也能过关

上港做客和全北的比赛,当值主裁是“臭名昭著”的伊朗人法加尼,只要是中国球迷,就知道法加尼的恶名。全场比赛,法加尼最备受诟病的一次判罚,就是金珍洙禁区内明显手球,但法加尼却无动于衷,不过有去年年初U-23亚洲杯,法加尼“黑掉”U-23国足的先例,金珍洙的手球,法加尼不判也就不足为奇。

全北进攻端虽然拥有高中锋金信煜,不过主帅莫莱斯的战术打法较为单一,就是将皮球往金信煜的头上吊,不可否认,金信煜为全北拿到总分2-1的领先,也在加时赛错失再度取得领先的机会。但全北只有金信煜,上港的进攻端则有埃尔克森、胡尔克和奥斯卡的巴西三叉戟组合。

金信煜进球

正是埃尔克森底线的头球回摆,让胡尔克一击致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相比金信煜的几次头球错失机会,胡尔克“浪费”的机会则更为可惜。常规时间的上下半场,胡尔克各一次击中立柱,加时赛的最后阶段,胡尔克更是前场反抢得手,单刀突入禁区,只可惜面对宋范根的挑上角射门击中横梁,否则就没有更加残酷的点球大战了。

胡尔克3中门框

全北急了!主帅+韩国脚全被罚下

常规时间的下半场,由于总比分2-1领先,全北有意回收阵线,试图保住领先优势。然而在上港的猛攻之下,全北不仅未能守住领先优势,被胡尔克扳平后,全北再组织进攻时就变得有点力不从心。

法加尼拒绝吹罚金珍洙的禁区内手球为点球,但同时对洛佩兹一次次和上港球员的身体对抗也无动于衷,从这点上来看,这位伊朗裁判可能对东亚球队都有偏见。眼见自己的弟子一次次被侵犯,全北主帅莫莱斯也坐不住了,屡次向法加尼抱怨,而一而再、再而三,法加尼终于在加时赛之前将莫莱斯请上了看台。

全北主帅被罚上看台

主帅控制不住情绪,麾下的球员在加时赛也变得怒火冲天。首回合开场51秒,韩国国脚文宣民就为全北从上海的八万人体育场带走了客场进球,但次回合加时赛的补时阶段,面对李圣龙的纠缠,文宣民被放倒后突然暴怒,起身就挥拳击打李圣龙,这一幕发生在法加尼的眼皮子底下,当然是红宝石卡一张。

文宣民拳击李圣龙

引发大规模冲突

中超球队,能将全北逼成这样,主帅和麾下的韩国国脚双双被罚,上港是史上的第一队,从中不难看出,上港这次晋级,不仅杀了韩国球队的威风,同时也为此前中韩足球对抗中,国青被“羞辱”报了一箭之仇。

对抗了中国3代球员的李同国,这次栽了!

李同国和中国足球的对抗,从当年的大张玉宁,到本赛季国安的小张玉宁,40岁的全北老妖,足足对抗了中国3代球员。作为亚冠赛场进球最多的球员,鲁能、国安,包括此前的上港,都是李同国的“刀下鬼”,本赛季国安小组赛做客和全北的较量,就是被李同国的传射3-1击败。

对于中超球队来说,李同国就是噩梦般的人物。然而,1-1的僵局之下,莫莱斯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没有换上李同国,加时赛上半场也无动于衷,迟迟不肯放出中国球队的克星。直到加时赛行将结束,莫莱斯才换上李同国这个大杀器,用意不言自明,就是准备点球大战。第一个走上点球点,作为全北队魂的李同国,这一次面对的对手是颜骏凌,并且被颜骏凌猜对方向将球扑出,而这也是点球大战的转折点。

李同国踢丢了关键点球

亚冠射手榜的第1人李同国,随着全北的出局,恐怕将彻底与亚冠说再见,中超球队的克星之人,被上港淘汰之后,未来再也不会“困扰”中超球队。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