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克:保罗是个急性子 若夺冠谁还在乎恨不恨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火箭悍将塔克表示保罗的确是一位急性子,他称媒体关于灯泡组合不和的报道都是假新闻,火箭队里没有人比他跟灯泡组合更团结。塔克还表示只要夺得了总冠军,就没有人会在乎恨、矛盾这些东西了。

最近关于火箭的报道,都是保罗和哈登之间有矛盾、保罗要求交易、保罗否认要求交易……等等。

“保罗有一种对任何事情都斤斤计较的性格,”一位消息人士说,“他一直在不停地计较、计较、计较、计较。有时候哈登都受够了——不仅仅是他。这就是保罗成为赢家的原因,也是他不能成为更大赢家的原因。他得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气。”

保罗是一位急性子吗?“是的,他是一个急性子。”塔克说,“但是克里斯想赢球。他可能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有竞争心的人了,我俩从小就认识。他太**想赢了,克里斯想赢,我不在乎,他想赢。”

小里弗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关于灯泡组合不和的报道都是假新闻,塔克也表示那是假新闻。“我受够了那个制造假新闻的家伙了,”塔克说,“是假的。每个人——我和保罗、哈登争吵的次数,都超过了保罗和哈登争吵的次数。紧张总是存在的,杜兰特和德雷蒙德-格林还争吵过呢。每个人都在战斗,每个人都会争吵,这就是篮球的一部分。”

塔克不清楚外界的这些报道是否会影响火箭的氛围,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受到影响。

“我没有为最近的报道而担忧,我不跟任何人交流,因为我知道。我每天都这样生活,我们队里没有人比我跟灯泡组合更团结了,所以我为什么要担忧?”塔克说,“我不知道这会对我们球队产生怎样的影响。我不会和一个想赢球又不想赢球的家伙在一起,所以如果你不能做到这一点,那么这可能不是你需要待的地方,因为那是赢球所需要的东西。”

塔克还表示一个总冠军,就能化解一切。

“在我看来,这就像‘如果你不争吵......’你不认为科比和奥尼尔争吵过吗?”塔克说,“但你猜怎么着?他们一起赢得了冠军。对吧?这就是人们关心的,对吧?所以这才是最重要的,赢得总冠军,就是这样,其他一切都不重要。如果我们一起赢得了总冠军,我们**恨对方,那你猜怎么着?谁在乎?(笑)没人。对,所以这才是最重要的。最后,这才是最重要的,赢得冠军。其他一切都是失败。”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