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否认接手纽卡:我的目标是争冠 不是保级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陷入执教纽卡斯尔传闻的穆里尼奥表示,他无意执教中下游球队。

穆里尼奥对中下游球队没有兴趣

纽卡斯尔在周一发表声明确认,在贝尼特斯现有合同在周日到期后,这名西班牙籍主帅将会离队:“我们已经非常努力想要延长拉法的合同,然而却没能做到,而且也不可能做到了,我们无法与拉法以及他的代表达成一致。”

而自从去年12月被曼联炒掉后,穆里尼奥一直没有找到新执教工作。有消息指,这名前皇马、曼联主帅是喜鹊新帅热门候选,对此,穆里尼奥委婉但却非常明确地否决了这个可能性。

在接受媒体《教练之声》采访时,穆帅明确表示他不想执教纽卡斯尔这样的弱队(上赛季英超排第13):“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不想要的是什么,我带队比赛只想要赢,如果我不能赢球,那就是我的问题,也有球员、俱乐部和架构的问题,但我需要一个感觉可以赢的计划。”

“如果谁给我一份10年的合同,但球队的目标只是留在积分榜上半区,如果最终拿到第7、第8或者第9名就很棒了,那显然不是我想要的。赢球是我的天性,我的下一站也是为了争冠。”

此前有消息指,纽卡斯尔有可能会被中东富豪、曼城老板曼苏尔的弟弟收购,但却迟迟没有下文,这可能也是穆帅拒绝屈就纽卡斯尔的原因。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贝尼特斯曾先后执教穆帅执教过的球队,包括国米、切尔西和皇马。而据《镜报》披露,现在有意执教纽卡斯尔的有包括布兰克、拉涅利和范布隆霍斯特在内的名帅。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