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官网票选亚洲第一人 五大候选无孙继海 孙兴慜领先朴智星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英超官网发起了一项“谁是英超历史亚洲第一人”的投票,并给出5名候选,分别是:孙兴慜、朴智星、香川真司、冈崎慎司和寄诚庸,昔日效力于曼城的孙继海并不在其中。截至发稿,孙兴慜获得了50%的选票,以微弱优势领先朴智星(46%)。

朴智星(曼联)

数据:出场154次,19粒进球,21次助攻,4次夺冠

在曼联效力的7个赛季里,朴智星成为首个夺得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的亚洲球员,在场上以不懈的奔跑著称,人赠外号“朴三肺”。离开曼联后他短暂效力于女王公园巡游者。

香川真司(曼联)

数据:出场38次,6粒进球,6次助攻,1次夺冠

他是第一个身披曼联球衣的日本球员,对阵诺维奇曾打入3粒进球,也成为第一个在英超上演帽子戏法的亚洲球员。遗憾的是,他在红魔始终没能拿出在多特的高效,2个赛季后重新回到大黄蜂。

寄诚庸(纽卡斯尔联)

数据:出场184次,15粒进球,9个助攻

30岁的寄诚庸是在英超出场次数最多的韩国球员,他曾效力于斯旺西、桑德兰,目前在纽卡斯尔联。2019/20赛季将是他连续第8个赛季征战英超。

冈崎慎司(莱斯特城)

数据:出场114次,14粒进球,4次助攻,1次夺冠

他随莱斯特在15/16赛季问鼎联赛冠军,也成为第二位捧起冠军奖杯的日本球员。对阵纽卡斯尔他曾打入关键一球,是蓝狐重要功臣之一。

孙兴慜(托特纳姆热刺)

数据:出场130次,42粒进球,19次助攻

他是在英超赛场上进球最多的亚洲球员,也是第一个获得月最佳的亚洲球员(2016年9月),在热刺他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进球数上双,尤其是本赛季已经成为球队最重要进攻武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