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罗马边锋同意加盟申花 年薪1300万欧签约3年

腾讯体育6月26日 据意大利媒体《Tempo》消息,罗马边锋沙拉维已经同意加盟上海申花,他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年薪为1300万欧元。

沙拉维

沙拉维今年26岁,绰号“小法老”,职业生涯出道于热那亚,效力过米兰、摩纳哥,2016年1月以先租后买加盟罗马。上赛季,沙拉维代表罗马出场33次,打进11球并有7个助攻,表现极为出色。

沙拉维与罗马的合同仅剩余一年,罗马希望能够和他续约,沙拉维提出了合同四年,年薪300万欧元的续约要求。不过,随后申花想要在二次转会窗签下沙拉维,帮助球队保级,最初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四年,但遭到了拒绝。

之后,申花决定缩短合同年限到3年,年薪则达到了1300万欧元。此外,申花主帅弗洛雷斯也亲自打电话和沙拉维交流,最终他决定接受申花的邀请,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