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核心确认下赛季结束后离队 希望欧冠夺冠谢幕

腾讯体育6月26日 据《每日镜报》消息,曼城中场核心大卫-席尔瓦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将在2019-20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城。

大卫-席尔瓦

席尔瓦今年33岁,他和曼城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2010年,席尔瓦从瓦伦西亚转会曼城,身价2600万英镑。他为曼城出场396次,打入70球,帮助球队四次获得英超冠军。在被问及下赛季结束后,是否还会继续留在曼城时,席尔瓦表示:“不,这将是最后一个赛季了,10年时间对我来说足够了,对我来说这是最美好的时光。最初,曼城想要和我续约两年,但我选择了续约一年。我永远不会代表其他球队成为曼城的对手。”

此前,席尔瓦多次表示希望可以回到家乡的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结束职业生涯,但目前这支球队在踢西乙联赛,他希望拉斯帕尔马斯能够回到西甲。他说:“我想这样做,但我也不知道。足球世界总是在变化,谁能知道?但我很想在拉斯帕尔马斯结束职业生涯,这取决于球队和球员,我不可能现在去到那里踢乙级联赛。”

席尔瓦还承认,如果能在下赛季获得欧冠冠军,将是最好的离队方式:“这将会是完美的,目前我们还没实现这个目标。小时候,我不会想到会实现现在的一切。到目前为止,我对自己在曼城取得的成就感到开心。”

席尔瓦还称赞曼城新星福登:“我相信他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他也将成为我很好的替代者,他让我想起了我年轻时候的样子。除了天赋,他还是一个非常有竞争意识的人,他总是希望获胜,这使得他能够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而且,他总是会咨询有经验的球员,我给了他很多建议,比如如何在球场上跑位,他接受了这些建议,他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好。”

孔帕尼今年夏天也离开曼城,席尔瓦表示:“曼城正在购买球员,继续组建一支无与伦比的球队,他们还会为英超冠军而战,目前曼城也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