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哈登五年四进MVP前二 为何大家总是质疑他?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随着阿德托昆博战胜哈登和乔治,收获常规赛MVP,2018-19赛季就算是彻底结束。

曾经阿德托昆博当过街头小贩,但24岁的时候,却成为了MVP,阿德托昆博上演了人生的励志故事。

两年前的休赛期,科比给联盟很多球员“挑战”。当时阿德托昆博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仍然在等待我的挑战,科比。”随后科比回应,“MVP。”看到科比的回应,当时甚至有球迷认为,科比是在为难字母哥,结果,两年之后,阿德托昆博完成了科比的挑战。

看到阿德托昆博完成挑战,科比先是在社交媒体上引用他2017年针对字母哥所发的那条MVP的推特,然后写道:“老弟,MVP,很棒,接下来,总冠军!!!”

阿德托昆博成为了贾巴尔之后,第二位拿到常规赛MVP荣誉的球员,字母哥得奖之后,贾巴尔也特意发文,“热烈祝贺阿德托昆博赢得常规赛MVP,很高兴能够看你去打球。”

过去的一个赛季,米罗蒂奇和阿德托昆博并肩作战,看到阿德托昆博拿到MVP,米罗蒂奇发文,“阿德托昆博你绝对配得上这一荣誉,为你感到开心兄弟,MVP,也恭喜卢卡-东契奇赢下最佳新秀。”

尽管打出了历史级别的数据,但哈登并没有拿到常规赛MVP的荣誉,这已经是过去5年,哈登第4次进入MVP评选前二。当然,有三次哈登都是排在MVP的第二位,哈登如此出色,为何大家对于他还有那么多的质疑。

今天的颁奖典礼上,西卡姆当选的是最快进步球员,这是西卡姆职业生涯首次拿到这一奖项,《露天体育看台》晒出了一张这样特别的海报,祝贺西卡姆当选。

尽管最佳新秀的荣誉给到了独行侠后卫东契奇,但特雷-杨还是非常大度的恭喜对手。在社交媒体上,特雷-杨写道,“恭喜我的兄弟卢卡-东契奇打出了非常出色的一年,你绝对配得上这些!上帝对于每一个人的计划是不一样的,我甚至无法走到现在,铭记。”

而东契奇晒出了一张自己拿着最佳新秀奖杯的帅气照片,然后写道,“谢谢你们。”

下个赛季,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组合,让很多人为之期待。过去一个赛季,波尔津吉斯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没有能够出战。不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波神晒出了一些自己刻苦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我已经准备好了。”

火箭前锋塔克也出现在了今天的颁奖典礼上,虽然他没有得到NBA颁发的奖项,但《露天体育看台》特别给塔克颁发了一个鞋王的奖项,塔克获此殊荣也算是实至名归。

尽管很多球迷看好保罗-乔治,但最终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奖项的,还是爵士内线戈贝尔。过去一个赛季,戈贝尔仍然是内线的擎天一柱,在社交媒体上,媒体也晒出了这样一张特制的海报,恭喜戈贝尔。

路易斯-威廉姆斯再度获得最佳第六人应该算是实至名归,除了路威,你可能也找不出更为适合的候选人。不过,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为丁威迪鸣不平,“很荒谬,丁威迪竟然都没有进入到最佳第六人的候选人名单。”看到这条推特,丁威迪回应称,“放松,伙计,如果你没有获得第一,那你就是最后,而且路易斯-威廉姆斯配得上这一荣誉。”

这已经是路易斯-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第三次拿到最佳第六人荣誉了,他也成为了贾马尔-克劳福德之后,又一位三次拿到这一奖项的球员。在社交媒体上,克劳福德发文,“恭喜路易斯-威廉姆斯。”随后,路易斯-威廉姆斯回应称,“爱你,兄弟,一直都是这样。”

而特里也发文,恭喜路威,“恭喜路易斯-威廉姆斯获得最佳第六人,每年都应该将这个家伙,选进全明星中。”

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拉里-伯德分享了今年的终身成就奖。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发文,向魔术师表示祝贺,“三届NBA的常规赛MVP,三届NBA总决赛的MVP,五次总冠军,12次全明星,奥运会金牌获得者,这是一份配得上终身成就奖的履历,恭喜魔术师约翰逊。”

而凯尔特人官方也晒出了一张伯德的海报,恭喜大鸟获得终身成就奖的荣誉。

颁奖典礼结束之后,魔术师约翰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NBA总裁亚当-萧华、著名演员塞缪尔-杰克逊还有拉里-伯德的一张合影,然后写道,“感谢NBA主席亚当-萧华,还有我的好友塞缪尔-杰克逊为我们两个颁奖。”

这已经是戈贝尔职业生涯第二次拿到最佳防守球员荣誉了,在社交媒体上,戈贝尔晒出了自己拿着两座最佳防守球员奖杯的画面,然后写道,“未完待续。”

如今的NBA,已经变得越来越国际化,今年的NBA总冠军,是加拿大球队多伦多猛龙,MVP属于希腊的阿德托昆博,最快进步球员西卡姆来自喀麦隆,最佳新秀东契奇来自于斯洛文尼亚,最佳防守球员属于法国的戈贝尔,在社交媒体上,媒体也在感慨NBA的国际化。

当然,除了颁奖典礼之外,NBA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事情,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名宿艾弗森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帅照。

今年的选秀大会,尼克斯队选中了巴雷特,如今,他已经成为了纽约城的新宠。对于很多球员来说,能够在篮球圣地,纽约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是一种梦想,而在社交媒体上,尼克斯官方晒出了巴雷特第一次走入这块场地的照片。从表情你就能够看出,小伙子是真的很开心啊。

今年的选秀大会,波尔-波尔最终加盟了掘金队,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波尔表示,自己已经在看约基奇集锦。而掘金队今天晒出了波尔接受采访的海报,然后写道,“准备向最好的学习。”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