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帅当选最佳主教练 一赛季就将雄鹿带到新高度

腾讯体育6月25讯 NBA年度颁奖盛典今天举行,雄鹿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夺得年度最佳主教练奖项,布帅上任仅一个赛季就将雄鹿队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豪取常规赛联盟第一的战绩。这是布帅自2015年后再获最佳教练的荣誉。

布帅出身马刺系

布登霍尔泽现年49岁,他在2018年5月份与雄鹿队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接过雄鹿队的教鞭,之前担任雄鹿主帅的是NBA名宿贾森-基德。

布登霍尔泽在马刺出道,曾经在圣安东尼奥担任过17年的助理教练。2013-14赛季起,他成为了老鹰的主教练,并在2014-15赛季率领老鹰拿下60胜22负的战绩,成为了那一年的联盟最佳主教练。2017-18赛季,老鹰只取得24胜58负的战绩,布登霍尔泽也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和老鹰分道扬镳。在老鹰担任5个赛季的主教练期间,布登霍尔泽取得了213胜197负的战绩。

接过雄鹿教鞭之后,布登霍尔泽曾表示:“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有机会一起将雄鹿带入一个新的高度。我非常期待和我们的年轻球员一起合作,从而去帮助他们在球场上取得成功,整个密尔沃基以及威斯康辛州球迷都在支持着这支球队,现在是时候整装待发,我对此已经迫不及待。”

把雄鹿带到新高度

在去年正式成为雄鹿主教练后,他把球队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以队史近38个赛季以来的最佳战绩结束了常规赛,取得了60胜22负,排名联盟第一。布登霍尔泽也成为继德安东尼、菲尔-杰克逊、帕特-莱利、阿德尔曼、唐纳德-尼尔森和KC-琼斯之后,历史上第7位带领不同的球队单赛季获得60胜的主教练。今年4月份,全美教练协会评选出他们的2019年最佳主帅,布登霍尔泽成功当选。

今年季后赛,布登霍尔泽率领的雄鹿队一路杀到东部决赛,最终在东部决赛被状态更佳的猛龙队淘汰。尽管如此,布帅率队整个赛季下来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很好地打造了以字母哥为核心的一整套战术体系,搭档了防守和突破能力出众的血布、外线投射能力强的米德尔顿,而且帮助大洛佩斯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盘活了雄鹿队的整体战力。雄鹿今年虽然未能实现夺冠目标,但是他们以年轻的字母哥为班底,为将来冲击总冠军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字母哥对布帅评价甚高

字母哥曾经谈过布帅和基德的区别,对此他表示:“在你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成为自己理想中的球员时,布帅会鼓励你,他会让你知道,你能做些什么事,这会给我们所有人信心,会给我们提供很大的帮助。基德教练给我们的感觉不是太一样,在他冲我们吼完之后,我们会感觉有点紧张,会有点压抑。布帅则有点不同,他会给我们开绿灯,他也会冲我们吼,但他更喜欢和我们交流,如果我们打得不好,他会告诉我们,我们打的好的时候,他也会夸奖我们,让我们感受到那种积极乐观的情绪,让我们更愿意为球队打球。”

布帅获奖感言:感谢大家支持

布帅上台领奖时先是开玩笑道:“教练员们---咱们是不是搞错了?或者只是我自己搞错了?但我还是希望里弗斯或迈克-马龙得到这一奖项,这样我就不用上台了。”

随后,布帅做了个标准的获奖感觉,不过刚开始时情绪有点激动,一度有点哽咽,他表达了对自己的子女和妻子的感谢之意,布帅表示,正是家人的支持激励着他,他也为家人感到骄傲。同时,布帅也对自己的父亲以及家乡帮助过他的每个人表达了谢意。布帅还对雄鹿队内部工作人员、雄鹿前线办公室、雄鹿老板和教练组表达了谢意。

最后,布帅感谢了雄鹿球员,包括坐在他面前的字母哥。“从赛季开始直到结束,你们这些家伙的表现都很棒。”布帅说道,“在这个联盟,球员们是主角,我这个奖项和你们球员有关,也和球队有关,所以要感谢你们。”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