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猛批球爹:就是个白痴 不能再让他上电视乱喷

腾讯体育6月25讯 NBA名宿、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今天接受媒体采访,再次猛批朗佐-波尔的父亲——球爹。巴克利甚至直言,球爹就是个白痴,不能再让他上电视发表一些谬论。

“不管拉瓦-波尔去哪里,这个山庄就会少一个白痴。”巴克利说道,“我们应该设法不要让拉瓦-波尔上电视,这是最好的办法。”

巴克利认为,球爹的那些狂妄言论会伤害朗佐-波尔在NBA的发展前景。球哥近日刚刚被湖人交易给鹈鹕队,球爹此前多次对湖人高层、教练和球员出言不逊,甚至还在言语上得罪了勒布朗-詹姆斯,外界认为,球爹那些言论和球哥最终被交易有一定的关系。

球爹现在已经迁往路易斯安那州生活,在被问及球爹到新的地方会不会有个新的开始这个问题时?巴克利回答道:“在美国所有50个州,不管到哪里,他都是白痴。”

今年3月份,巴克利就曾经公开批评过球爹,他当时表示,波尔家族的BBB品牌走下坡路,和球爹拉瓦-波尔的“大嘴巴”有着很大的关系。巴克利当时还表示:“球哥应该从一开始就要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你不能让你的家庭成员成为你走向成功的负担,不能让他们拖了你的后腿,毕竟现在球哥已经长大了,现在是该到他施展拳脚的时间了。”

巴克利随后还谈到今年的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因为很多人认为,锡安的模板就是巴克利。“锡安的爆发力会比我更强。”巴克利说道,“爆发力比我要强的多,不过他现在还达不到我当年巅峰时期的水准,但他有很大的潜力,也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未来。”

巴克利还表示,“我希望锡安将来能超过我,他非常有天赋,非常有爆发力,看上去是个不错的孩子。”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