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毯直击:塔克现场领鞋王奖 奥尼尔惨遭泼水叫醒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2018-19赛季NBA年度颁奖典礼今日进行,在红毯环节既有奥尼尔惨遭女记者泼水叫醒,又有PJ-塔克现场领鞋王奖,各路球星和明星也是纷纷接受采访,以下红毯直击。

萧华:享受颁奖典礼 NBA永不落幕

希望每个人都享受这个颁奖典礼,当然NBA是不会结束的,接下来还有夏季联赛等一系列比赛和活动,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东契奇:期待下赛季进入季后赛

离开篮球有段日子了,能够参加这样的一个大的篮球颁奖典礼,感觉非常棒,另外我面对开拓者的绝杀入选了最佳进球,这也很酷,对我来说也是意义重大,当然下赛季我要继续进步,提升自己,然后帮助独行侠下赛季能够杀入季后赛。

特雷-杨:对夺得最佳新秀充满信心

我对拿下最佳新秀还是充满信心的,另外我会继续刻苦训练,就像大家在视频中看到的我在海滩上训练一样,至于哪些方面需要提高,我觉得还有很多方面,运球、持球、投篮,等等多方面还需要提高。

康利:齐聚一堂很开心

非常棒的秀,有那么多的名人和篮球运动员,比如说我就见到了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反正很开心。

贾巴尔:雄鹿表现让人惊讶 不知道谁将获得MVP

来到这里看到了长久未见的老友,这感觉很好,这个赛季最让人惊讶的是雄鹿的表现,他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至于阿德托昆博是否会成为MVP,反正我不知道。

布登霍尔泽:阿德托昆博必获MVP

阿德托昆博的表现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是个人还是对球队,毫无疑问在我心中他就是MVP。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