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茨:感谢特纳所做贡献 贝兹莫尔可多方面提升开拓者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波特兰开拓者通过交易得到老鹰的肯特-贝兹莫尔,对于这名新援的加盟,主帅斯托茨给出了高度评价,认为贝兹莫尔可以“在各个方面提升球队实力”。

今天据ESP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和老鹰达成交易协议,开拓者送出埃文-特纳,从老鹰换来肯特-贝兹莫尔。

贝兹莫尔现年29岁,他是2012年的落选秀,他生涯先后效力过勇士、湖人和老鹰。上赛季贝兹莫尔为老鹰打了67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6分、3.9个篮板、2.3次助攻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0.2%、三分球命中率为32%。对于这名强援的加盟,开拓者主帅斯托茨显得欣喜若狂。

“感谢埃文-特纳为球队所做出的一切,我们会怀念他,他在赛场内外都给了球队很大帮助,总会以多种方式给球队以正能量的推动,”斯托茨说道,“而贝兹莫尔的加盟,让我们球队更有运动天赋,他能投篮,能得分,能防守,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是非常好的一次引援,对于他未来会给球队带来的贡献,想想就激动。”

特纳现年30岁,他是2010年的榜眼秀,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76人、步行者、凯尔特人和开拓者。上赛季特纳为开拓者打了73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8分、4.5个篮板和3.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三分球命中率为21.2%。

“贝兹莫尔技术非常全面,他能够在攻防两端给球队做出巨大贡献,这也为我们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之前,开了一个好头。”开拓者篮球运营总裁Neil Olshey说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