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哥:KD汤神都会留在勇士 没有人会去尼克斯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体育新闻网》报道,勇士老将安德鲁-伊格达拉表示,他认为凯文-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都会回到勇士,他还表示没有人将去尼克斯。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杜兰特和汤普森都可能离开勇士,但是伊格达拉不认为他们会去尼克斯。

自从杜兰特在去年夏天以一份1+1合同续约勇士以来,人们就猜测他将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然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尼克斯。杜兰特和尼克斯的确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尼克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曾在西雅图超音速(雷霆前身)担任过副总经理,两人在那里合作过;杜兰特与尼克斯助理教练罗耶尔-埃维是得克萨斯大学的校友,两人也在雷霆做过队友,杜兰特还是埃维的女儿的教父;杜兰特的经纪人兼商业合作伙伴里奇-克莱曼,他不仅是一位纽约人,而且还是尼克斯的铁杆粉丝,他一直想加入尼克斯管理层。

但是,伊格达拉并不看好尼克斯,他认为杜兰特和汤普森会回到勇士。

“我认为他们都会回来和勇士在一起的,”伊格达拉说,“我们就像兄弟一样。我们经常在联系,但是不管怎样,如果他们都决定离开,那么他们仍然是我的兄弟。我会尽可能和他们保持联系,我只希望他们都能够过得很好,他们会想办法回来的。没有人会去尼克斯,对不起。”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在本周与杜兰特以及汤普森会面。勇士坚持遵循杜兰特的意愿,不采取任何招募战术,比如在湾区周围放置广告牌。至于汤普森,预计只要他拿到5年价值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就会同意留在勇士。今年NBA调整了自由球员市场大门的开启时间,从往年的北京时间7月1日中午12点,提前到7月1日早晨6点。

当被问及与自由球员有关的问题时,迈尔斯的回答都非常简洁,看起来他似乎对留下杜兰特没有多大的信心。而且有报道指出,凯里-欧文和杜兰特在最近几周里已经会面两次,欧文在劝说杜兰特加盟篮网,而且他还在游说德安德烈-乔丹来篮网与他们联手。

所以,也许伊格达拉的意思是,即使杜兰特选择离开勇士,也不会加盟尼克斯。至于汤普森,尼克斯就更不要想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