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巴黎欲用内马尔交换博格巴 周薪太高被曼联拒绝

腾讯体育6月25日 据英国媒体《独立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尝试和曼联进行球员交换,用内马尔交易博格巴,不过遭到了伍德沃德的拒绝。

内马尔和博格巴在各自球队都过得不太如意,前者在场内总是受伤缺席关键比赛,而且场外也是丑闻连连。博格巴在和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闹出矛盾后,虽然曼联换帅,但他依然想要离开老特拉福德。

目前,皇马、尤文图斯和巴黎都对博格巴有兴趣。有消息人士向《独立报》透露,巴黎曾经尝试和曼联进行交易,通过用内马尔交换博格巴的方法来让两家俱乐部都摆脱目前的僵局,不过这遭到了曼联方面的拒绝。

伍德沃德认为,这样的交易成本太高,因为内马尔的周薪高达90万英镑,这是目前曼联顶薪球员桑切斯的将近两倍。自从曼联高价签下桑切斯后,队内球员就不断索要高薪,如果再签下薪水如此高昂的内马尔,恐怕会在曼联内部造成更大的问题。

此外,伍德沃德依然非常希望能够留下博格巴,所以巴黎向曼联的球员交换提议已经不可能发生了。目前来看,巴萨依然是内马尔最有可能的下家。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