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宁:没人向我保证加入中国籍时间 恒大踢得比鲁能强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近日,广州恒大后卫、“归化球员”布朗宁接受了雅虎体育的采访。布朗宁表示,现在他还不清楚什么时候能加入中国籍、并代表中国国足出场,也没有人能给他一个具体的时间。不过,他对自己目前在中国的踢球经历很满意。

“我还在慢慢适应目前的情况”布朗宁说,“人们说,作为一名来中国踢球的球员,我还太年轻了,但是我需要寻求新挑战,我很享受。首先,我在这里经常能打上比赛。中国有许多不同之处,我很开心能体验到新东西,我的家人对在中国的生活也很高兴。”

由于表现不错,外界对布朗宁能否进入中国国足颇有期待,但是因为入籍手续没有完成,距离这一天的到来似乎还很远。布朗宁承认,他也不知道何时能够入籍:“我只是在等待这一切得到确认。这件事能否最终完成,不是我能决定的,但是我们都希望能及时尘埃落定,这样就可以竞争一个中国国足的位置,并得到召唤。”

“我听到了一些不同的说法,但是没有人能向我保证一个具体的时间,我只是希望能尽快完成。”布朗宁说。“我正在学习说中文,但这太难了。学会书写将花掉我好几年的时间,我试着理解每个人说的话,但他们说的都好快。”

而对于在中国踢球的体验,布朗宁着重谈到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以及即将到来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作为一名后卫,你找不到比卡纳瓦罗更好的搭档了。他对每个球员都很有帮助,我希望能继续与他合作很多年。我明显感到自己进步了,尤其是现在我的出场时间更多,也打了更多的比赛。”

“(对阵山东鲁能)就像是又遇到了斯托克城。在防守对抗上,和鲁能的比赛很困难,尤其是比赛最后10到20分钟里,我们都感到很疲惫,但最终还是赢得了首回合比赛。我们还有90分钟的时间,要去对付鲁能的两位大个子。我很高兴再次遇到费莱尼,当我在埃弗顿时,他就在那里效力。我们在球员通道里谈了一会,他也很享受这次挑战,但我认为我们比他们踢得更强。”布朗宁说。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