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喀麦隆主帅炮轰中国主裁:误判导致球员情绪失控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女足世界杯1/8决赛,喀麦隆0-3不敌夺冠热门之一的英格兰出局。但喀麦隆女足在比赛中朝着对手吐口水,以及推搡当值的中国裁判秦亮在赛后引发热议。

不过喀麦隆主帅德杰乌姆法却为自己的球队进行了辩护,认为秦亮出现了太多的判罚失误,让自己的球员变得愤怒,球员一度试图罢赛,也是因为裁判的误判而导致。

喀麦隆主帅炮轰中国籍主裁判秦亮

喀麦隆和英格兰的1/8决赛,喀麦隆球员朝着英格兰队的前锋达根吐口水,英格兰的第2粒进球经过VAR复审后确认有效时,喀麦隆球员一度试图罢赛。下半场比赛,喀麦隆球员还从身后推搡了当值的中国主裁秦亮,这些都在赛后引发了争议。

英格兰队主帅菲尔-内维尔就在赛后表示,他对喀麦隆女足球员的表现感到羞愧,“这不是足球比赛,我对喀麦隆部分球员的行为感觉万分羞愧,那些球员的行为配不上世界杯的1/8决赛,全世界都看到了她们丑陋的表演。”

对于自己球员一度因为对手进球被VAR复审为有效、而试图罢赛的一幕,德杰乌姆法进行了辩解,“有时候当人处于愤怒的状态时,可能会暂时失去冷静,但我们的球员没有拒绝继续比赛。是的,我们可能在那一刻试图离开场地,但感谢上帝让我们最终恢复了冷静。”

喀麦隆女足情绪激动

德杰乌姆法将喀麦隆球员出现不冷静行为的责任推卸到了当值主裁身上,“裁判偶尔会犯点错误,但这场比赛的裁判犯了太多的错误。我们不走运的是有一个进球被吹掉,如果那个进球有效,我们能扳回1球的话,我相信比赛结果会有所不同。”

德杰乌姆法指出,当值的中国主裁秦亮,开场14分钟判给英格兰队的禁区内间接任意球,就是一个错误的判罚,“我们第14分钟就丢球了,裁判给了英格兰一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这是一个错误的判罚。我们赛前就意识到,开场的前20分钟我们不能丢球,但当值的裁判并不会这么想。”

随后,德杰乌姆法再次强调,裁判的判罚毁掉了喀麦隆前进的前景,“从(被间接任意球破门)那一刻开始,我的姑娘们就有点失去冷静,而且变得愤怒。裁判有误判,但我对我们球员的表现还是感到相当满意的。虽然我很沮丧,不过我要说的是,足球需要的是公平竞赛,我们做到了这一点,然而这就是足球。”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