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篮热身赛遭法国逆转 2胜5负收官欧洲拉练

女篮收官战负法国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今天凌晨,中国女篮迎来了赴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法国女篮。面对法国,中国女篮开局占据优势,此后两节法国队一直苦苦维持分差,但末节法国女篮抓住了中国队进攻断电的机会,最终中国女篮以70-73被对手逆转惜败,结束了赴欧热身赛的全部比赛,三站中国女篮共取得2胜5负的战绩。

面对法国的比赛是中国女篮赴欧热身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在比利时站举行的3场比赛中,中国队以69-60击败加拿大队、46-69惨败于西班牙队、56-64憾负比利时队。而在拉脱维亚站的3场比赛中,中国队91-74逆转战胜了乌克兰、56-74败于拉脱维亚队、68-72惜败于斯洛文尼亚队。

在惜败于斯洛文尼亚后,中国女篮始终保持着斗志,此役球员们信心满满,力争用一场胜利为最后一场赴欧热身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本场比赛,女篮队员们一上来就手感火热,首节结束时已领先7分,之后双方鏖战两节,末节女篮队员们突然断电,法国队则趁势追分,在单节净负12分的情况下,最终中国女篮遭到法国女篮逆转遗憾落败。

为了备战今夏女篮亚洲杯与明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国女篮于北京时间6月12日抵达比利时布鲁塞尔,开启了本轮欧联拉练的热身行程。本场对阵法国的比赛,是本阶段中国女篮在欧洲拉练的最后一次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这三站的7支国家队均是正牌国家队,具有很高的备战价值。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