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若考虑季后赛表现 哈登字母谁更该拿到MVP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随着NBA颁奖典礼的临近,一些我们已经讨论了一个赛季的话题,又再次被提及。比如说,保罗-乔治、詹姆斯-哈登、阿德托昆博,谁更配得上MVP的荣誉。

东契奇、特雷-杨、艾顿,谁在过去一个赛季中,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当然,这些奖项,都只是关于本赛季常规赛的,如果算上季后赛,你觉得谁更配得上MVP,谁又是今年的最佳新秀呢?

过去的一个赛季,哈登再次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相比于字母哥,他的优势在于更好的个人数据,哈登有望进入两连MVP俱乐部,在社交媒体上,火箭总经理穆雷也晒出了一张哈登这样的照片,然后写道,“非常兴奋能够参加NBA颁奖典礼,哈登再次进入最后的争夺,这非常的特别。从第六人到MVP,回头看过去,这是一笔多么棒的交易。”

如今的莫雷,可能正处于一个赛季中最忙碌的时候。之前不久,火箭队签下了1米75的落选秀克里斯-克莱门斯,这也让克莱门斯非常的激动,为此他专门手写了一份感谢信,感谢火箭。在社交媒体上,莫雷也晒出了这封感谢信的照片,上面写着,“致火箭,感谢你们能够在百忙之中考虑我,感谢你们能够在选秀期间给予我一个会面和试训的机会,也感谢你们能够给我时间,让我有机会去证明和展示自己的天赋,祝你们选秀顺利,在新赛季好运。”

能够进入NBA,是很多年轻球员的梦想。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森林狼队在第六顺位得到了卡尔弗,在社交媒体上,卡尔弗晒出了自己和NBA主席亚当-萧华握手的画面,然后写道,“这样的时刻,我已经祈祷了很久,感谢上帝,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让我这样一个来自于拉伯克的孩子,能够梦想成真,谁能够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啊。我是如此幸运,能够实现我的梦想,感谢每一个帮助我走到现在的人。”

选秀大会上,巴雷特如愿以偿,成为了纽约尼克斯队的一员。今天,巴雷特和第47顺位被选中的伊格纳斯手持球衣,登上了纽约的标志性建筑,纽约帝国大厦楼顶,合影留念。

当然了,未来的一个赛季中,最受关注的球星,肯定是鹈鹕队的锡安-威廉姆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鹈鹕队也晒出了锡安的定妆照。

今年的季后赛中,有很多让我们印象深刻的画面,利拉德绝杀雷霆,向雷霆替补席告别的画面,让很多人记忆犹新。而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最近就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然后写道,“新歌的链接,在我的主页,《byebye》。”

如今是世界,是一个社交媒体高度发达的时代,随着00后进入联盟,会有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进来。现如今,大部分球员都开通了推特和INS,而近日,金州勇士队的内线凯文-卢尼就和女友一起,参观了INS的总部办公室,在社交媒体上,卢尼晒出了一张和女友的合影,然后写道,“感谢INS给我机会,让我们参观你们的办公室。”

在莱昂纳德的帮助下,猛龙队拿到了NBA的总冠军,如今的莱昂纳德,已经成为了整个加拿大的宠儿。最近,加拿大航运公司Cargojet Airways宣布,他们和莱昂纳德签下了一份代言合同,而在社交媒体上,这家公司也晒出了他们和莱昂纳德签约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欢迎北境之王,欢迎真正有趣的人加入到Cargojet的大家庭。”

猛龙队夺冠,有人说德罗赞可能是最失意的球星,毕竟那是他效力了那么多年的球队。马刺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德罗赞也早早就如到了休赛期模式,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德罗赞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便装照,看起来,德罗赞的眼神还是那么的忧郁。

毕竟是到了休赛期,很多球星都会选择度假、旅游。有意思的是,最近一段时间,许多NBA球员都会将法国作为他们的目的地,韦德、韦斯布鲁克、乌布雷最近都在法国,而活塞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今天也晒出了自己在巴黎的一张照片。

下个赛季,湖人队的主帅,将换成弗兰克-沃格尔,最近沃格尔迎来了自己46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也写道,“作为紫金军团主帅的第一个生日快乐。”

休赛期中,湖人队换来了安东尼-戴维斯,下个赛季,沃格尔必须带领球队打出令人满意的战绩,他才能坐稳球队主帅的位置。与此同时的是,湖人队的一些球员,早早就开启了训练模式,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波普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在训练馆的照片,然后写道,“数据不会说谎,相信过程。”

骑士后卫克拉克森最近也处于苦训模式,在社交媒体上,克拉克森晒出了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当他们说,没有看到你在训练馆训练的时候,我可以用这些回击,哈哈哈,像吉诺比利一样用左手。”

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骑士队在第五顺位选择了加兰德,在第26顺位选择了温德勒,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骑士官方也晒出了两人的定妆照。

之前不久,康利刚刚被交易到了爵士队,看起来,康利已经准备好了,开启职业生涯新的篇章。在社交媒体上,康利晒出了自己在阿肯色大学训练的照片,然后写道,“感谢阿肯色大学过去几天允许我在这里进行训练,能够回到家中,感觉总是非常的棒。”

湖人名宿科比的大家庭,最近迎来了一位新的成员,在社交媒体上,科比亲自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写道,“非常兴奋我们的宝贝女儿‘Koko’降生。”估计看到这条消息,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为什么又是一个女儿?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