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后直击WNBA第二次中国德比 邵婷韩旭异国小聚

邵婷很开心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WNBA的第二次中国德比在标靶中心如期上演。邵婷所在的明尼苏达山猫队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在此前双方的交锋中,山猫以69-75的比分丢掉了比赛。易边再战,山猫没有让历史重演,凭借四人上双及全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最终以92-83战胜自由人,打破了四连败的僵局。

两名中国姑娘的异国同场竞技,无疑吸引着当地众多华人球迷的目光。他们纷纷到场支持,为两位姑娘加油打气。比赛开始前,韩旭、邵婷都跟随球队认真的进行着热身训练。韩旭与队友在篮下进行常规的上篮及传接球训练。不同于自由人队,而邵婷所在的山猫队在进行完拉伸训练后就开始进行着三分球的相关热身训练。

相同的留美经历,也使得的两人更加惺惺相惜。由于紧张忙碌的赛程,到对方的城市比赛也就成了她们为数不多的可以私下一聚、相互交流的机会。

赛场拥抱

韩旭在赛后透露,“昨天刚到酒店,婷姐就接上我去到她的公寓吃了顿饭,她自己做的。我觉得特别开心,感觉自己在这边也是有人儿的人了,感觉有人罩着我。而且好久没吃到中国菜了,挺开心的,她做的也很好吃。我们俩也聊了很多关于打WNBA的一些感受,相互借鉴了一下经验,我很开心。”

邵婷也在采访中说道自己邀请韩旭去家中小聚,有“凉菜小公主”之称的她做了两道凉菜,还包了饺子,以及其他丰盛的中国菜来宴请韩旭,吃饭之余她们还聊了很多,聊了聊双方在队伍中的情况、学习,对于WNBA的理解和一些可以提高的地方,邵婷还鼓励韩旭,“毕竟她还很年轻,在WNBA的赛场上对手确实很强,希望她可以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好好的去提升自己。”

(腾讯驻明尼苏达特派员 尚雨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