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自由人负山猫 韩旭登场2分钟邵婷未出战

山猫战胜自由人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球员邵婷所在的明尼苏达山猫队主场迎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山猫队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最终以92-83战胜自由人,结束四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此役是本赛季WNBA赛场上的第二次中国德比,但韩旭仅登场2分钟,邵婷则连续8场比赛未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山猫队在篮板上以34-25领先,助攻上是19-20,抢断上是9-11落后,投篮命中率上以52%-47%领先,三分球命中率上以33%-42%低于自由人队。

个人数据方面,山猫队4人得分上双,西姆斯20分4助攻,福尔斯19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克里尔19分9篮板4抢断,克里克马斯12分,罗宾逊9分3篮板4助攻;自由人队4人得分上双,努西24分,查尔斯22分8篮板3助攻3抢断,格雷11分6篮板2助攻,杜尔10分3助攻,博伊德7分8助攻。

本场焦点

本场比赛过后,明尼苏达山猫队战绩为5胜5负,排名联盟第六位,纽约自由人队战绩则是3胜7负,位列联盟第九。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的首次交锋中,自由人曾以75-69战胜山猫。此役是WNBA赛场上难得的中国德比,但遗憾的是韩旭仅在第二节登场1分48秒,未获得任何数据,而邵婷则连续8场比赛未出战。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查尔斯突破上篮得手,为自由人拿到首分。随后努西与克里斯马斯三分线外展开对飙,自由人16-15山猫。暂停过后,双方依旧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交替上涨。首节结束,自由人队以25-24领先明尼苏达山猫队1分。次节开始后,韩旭替补登场,但未获得出手机会。西姆斯强行上篮命中,并造成对手违体犯规,山猫33-29自由人。之后双方互相取分,博伊德长传格雷,空切上篮得手,西姆斯高位跳投命中。半场比赛结束,自由人队以43-42领先明尼苏达山猫1分。

易边再战,山猫队率先发力,西姆斯突破上篮得手,福尔斯篮下打成2+1,山猫打出一波8-0小高潮,反超对手5分。暂停过后自由人失误渐多,山猫抓住机会打反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随着查尔斯外线压哨3分不中,第三节结束,山猫队以70-57领先纽约自由人13分。第四节比赛,自由人开启追分模式,查尔斯中距离跳投得手,格雷外线三分飙中,自由人71-76山猫。随后丹塔斯高难度2+1打成,为山猫稳定局势。末节还剩1分钟,自由人队怀特中距离跳投被福尔斯封盖,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山猫以92-83在主场战胜纽约自由人队,结束四连败。

双方首发

山猫队:克里尔、丹塔斯、福尔斯、西姆斯、罗宾逊

自由人队:查尔斯、努西、博伊德、杜尔、格雷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6月26日,明尼苏达山猫队客场挑战印第安纳狂热队,6月29日纽约自由人队主场迎战达拉斯飞翼队。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