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晒于大宝签名国安球衣:下次记得带我看你比赛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森林狼队球星唐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于大宝的国安球衣,并说到,“下次记得带我看你比赛啊!”

唐斯晒于大宝签名球衣

唐斯曾现场观看国安的中超比赛,并盛赞工体球迷氛围,“你好中国!你好北京!第一次在现场看国安比赛,球迷们太棒了!”视频中,他还地道的表演了国安主场的开场互动,“这是哪儿?北京!”

唐斯此番晒出了一件于大宝的签名球衣,并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写道:

Thanks @于大宝Alex for this amazing jersey! Wish you and Beijing Sinbo Guoan a perfect season, looking forward to be back to enjoy your game!

感谢于大宝送我的球衣!希望你和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接下来的比赛好运,拿下一个完美的赛季。下次记得带我看你比赛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