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WNBA山猫备战自由人:邵婷被赞进步 邀韩旭家中做客

直击山猫队备战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在结束了上一场以75-80不敌来访的拉斯维加斯王牌队后,明尼苏达山猫遭遇了尴尬的四连败。经过了两天短暂的休整之后,山猫再次回到了训练场,备战周六与纽约自由人的比赛。

“我认为我们从过去的几场失利中学到了很多,我们在3分的防守上并没有做的很好,这肯定是我们这周需要加强训练的地方。”山猫队的当家控卫丹尼尔-罗宾逊在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谈到。

很显然,经历的四连败刺激到了山猫众将士。她们认真总结了比赛失利的原因,并加强了相关的训练。媒体走进训练场时,主教练谢丽尔-里夫正组织球队与教练组组成的队伍进行分组对抗。里夫站在场边大声的与场上的球员进行技战术的沟通,确保球员正确的执行战术。

连续的失利是否影响到了球队的士气,也成了记者们采访的焦点。“保持积极的态度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我们已经打了9场比赛了,还有许多比赛要打。这周六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已经吸取了教训,成长了许多,”罗宾逊说道。山猫队的当家球星福尔斯在训练后也评论道,“今天的训练很不错,不管是从训练的强度还是技战术的方面,都很有成效。”

福尔斯称赞邵婷

虽然邵婷并没有很多上场时间,但这并不妨碍她认真刻苦的训练。福尔斯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点,“你可以看到邵婷的进步,她在训练时很努力,这很好,而且她是一名聪明的球员,希望可以看到她在上场的亮眼表现。”

邵婷在全队训练结束后,仍继续在场上与队友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着三分的投篮训练,并不时地与教练进行着交流。训练结束后,邵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到最近球队连续的失利时,邵婷表示,虽然队伍的气氛稍显低沉,但是教练也一直在鼓励她们。这一周现在有5天的休息时间,对于紧凑的赛程来说是难得的调整的时间,所以教练组也总结了之前比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特别像是快攻反击等,进行了具体的训练,投入了很多心思来改善球队在之前比赛中不足的地方。

提到明天就会随自由人来到明尼苏达作战的韩旭,邵婷话语中流露出难以掩饰的开心。作为唯二留美的球员,两人私下的交流十分密切。邵婷还向记者透露,为了弥补之前去纽约没能一起吃饭的遗憾,她打算邀请韩旭去家中做客,好好聊一聊。

毫无疑问,从各个方面来说,WNBA的训练和比赛生活与国内联赛都有很大差异。这对于两个姑娘来说都是头一遭,也是她们需要经历和克服的,不过好在她们还可以时常交流。所以像是这样到对方的城市比赛,得以私下一聚,也是十分的难得。周六的比赛,不管两队谁输谁赢,我们都祝愿两位姑娘的留美之旅能一切顺利,得偿所愿,有所收获。

(腾讯驻明尼苏达特派员 尚雨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