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纳布里荣膺拜仁上赛季最佳球员 赫内斯:本以为就能当个替补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拜仁俱乐部在自己的官网宣布,格纳布里当选球队2018-19赛季最佳球员。

格纳布里上赛季表现超出想象

上赛季格纳布里一共为拜仁出场42次其中首发30次,打进13球并有6次助攻,帮助拜仁夺得德甲联赛以及德国杯的双料冠军。在本次评选中,格纳布里以27.9%的得票率力压队友基米希(25.6)和莱万(11.6%)等人当选拜仁上赛季最佳球员。

格纳布里2017年夏天从不来梅以89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拜仁,不过随后就被拜仁外租至霍芬海姆直至去年夏天回归。原本被定位为替补的格纳布里在上赛季表现极佳,不但在拜仁站稳了脚跟,也在德国国家队闯出了一片天地。

对此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格纳布里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赞不绝口:“当时我们把格纳布里召回来是想着他能时不时上个场,但他确是拜仁上赛季最大的惊喜。”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