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巡中国黄山赛次轮因雷雨未完赛 美国三将暂并列领先

中国老将陈定根单独第四

(2019年6月21日,黄山)——由于遭遇雷雨天气,黄山锦标赛第二轮比赛没能完赛。至今日18:44分比赛暂停之前,共有41名球员已展开第二轮角逐,其他球员则完成18洞比赛。

昨日由于天气原因没能完成首轮比赛,原计划今日上午7:30分进行黄山锦标赛第一轮补赛,但雷雨再次光顾绿地·黄山卧虎高尔夫俱乐部,首轮补赛推迟到10:15分开始,至10:45分,比赛再次因雷雨天气暂停。三小时后,比赛于13:45分恢复,直至首轮比赛结束。

第二轮比赛于今日16:50分开球,此后由于天黑,比赛于18:44分暂停。来自美国的大卫·克歇尔(David Kocher)、道格拉斯·昆内斯(Douglas Quinones)和尹瑟俊(Yoon Sejun)三人同以-7的成绩处于会馆领先位置。中国39岁老将陈定根则以-6的表现排名单独第四位。

在会馆领先位置的三名美国球员中,大卫·克歇尔完成了18洞比赛,道格拉斯·昆内斯和尹瑟俊则均已展开第二轮角逐。暂停前尹瑟俊第二轮打了6个洞,交出-3的成绩,总成绩则暂时来到-7。他的同胞昆内斯则在暂停前完成3个洞,打出-1的表现,总成绩同样为-7。

道格拉斯·昆内斯此前两个赛季曾参加两场光辉国际巡回赛的角逐,但均没能晋级。本赛季是他首次来到美巡系列赛-中国的赛场,在总共参加的5站比赛中,这位28岁球员4次晋级,最好成绩是在海口锦标赛获得的并列第19位,目前他在奖金榜排名71位。

中国39岁老将陈定根同样在今天表现抢眼,首轮补赛结束后,他总共捉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7杆(-5)成绩单。短暂调整之后,陈定根继续展开第二轮角逐,并在出发的一号4杆洞就成功捉鸟。至暂停前,这位老将完成3洞比赛,总成绩来到-6,暂列单独第四位。本赛季陈定根打满了前7站比赛,总共3次晋级,最好成绩是在北京锦标赛取得的并列25名。

除了陈定根外,昨天已完成18洞比赛的中国16岁业余小将陈顾新目前以-4的表现排名并列第8名,他暂时还没有进行第二轮比赛。

明日将率先进行第二轮补赛,预计补赛时间从7:30分开始。根据组委会公告,黄山锦标赛将为54洞比杆赛,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第三轮的分组表将于第二轮结束后,于6月22日周六傍晚发出。

本周黄山锦标赛总奖金为160万元人民币,其中冠军将独享28.8万元人民币奖金,以及6个世界排名积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